骑手的辅助之人工辅助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19 12:59:0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0.webp.jpg
马刺和鞭子是大家熟知的人工辅助。初学者甚至初级骑手不应用马刺,当骑手失去平衡或不能控制腿时,他们就会滥用马刺。马刺最长的金属臂应位于脚的外侧,马刺尖朝下,并沿马靴的缝合处。金属扣和带子的末端应在脚的外侧。马刺的末端应光滑,避免伤到马匹。只用马刺内侧碰到马体。
0.webp (1).jpg
对初级骑手而言用长鞭或短鞭,是更安全的。调教鞭很长,当骑手手持缰绳时,鞭子同样可到达骑手的腿后。调教鞭不适用于跳障碍,应用短的障碍鞭。使用鞭子时不应该盲目,当马匹忽略骑手腿辅助时,骑手应迅速清晰地用鞭提醒马,这样比频繁地靠马,让马失去感觉效果更好。可以任意手持鞭,但必要肘,应该换手。如果马匹不服从,例如,不服从右腿的辅助,鞭子应很快换到右手去帮助腿的辅助。
0.webp (2).jpg
0.webp (3).jpg
来源:公众号Hors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