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平地训练(一)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平地训练(flatwork exercise),亦称做马场马术,目的是在调训场地,对马匹和骑师做不同方式和步法的训练。使马匹能体验轻松和服从,准确理解骑师的扶助,而骑师能保持正确、平衡、独立坐姿的骑姿。
认识调训场地
调训场地,是训练马匹和骑师的地方。一个标准调训场地,长度为40米,宽度为20米,周边环绕场地有围栏包围,地面通常覆盖沙粒。包围调训场地的围栏上按适当位置挂上记号,从顶上开始顺序为A-F-B-M-C-H-E-K,再有不记名记号D-X-G在场中线位置。这些记号,容许骑师和马匹可按照指示沿不同路线进行训练。
640.webp.jpg
骑师在调训场地,围绕着教师转圈,练习不同的姿势和步法。靠近教练的手和腿叫做内侧手和内侧腿,在周边的手和腿叫做外侧手和外侧腿。若你的内侧手为左手,你是沿着反时针方向骑乘,成为左缰绳骑乘。
640.webp (1).jpg
若你的内侧手为右手,你是沿着顺时针方向骑乘,称为右缰绳骑乘。
640.webp (2).jpg
(转自公众号Horse)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