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老了│你会怎样

[复制链接]
LeiYali 发表于 2015-12-2 16:36:29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37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当我老了……
我会戴着钻石

也会戴着宽沿牛仔帽
我会用退休金去买
葡萄酒和胡萝卜
然后坐在谷仓里
静听马儿的呼吸



只要我的老骨头还允许
我会在仲夏夜悄悄溜出去

骑着我的栗色母马
在夜色撩人的草地上漫步
                                                                         』


1.jpg
美国最长寿的女牛仔Connie Reeves(1901.9.26 - 2003.8.16)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100岁时还能呼吸就是件很高兴的事了,更别说能骑马。但是,康妮李维斯不是大多数人



2.jpg

康妮李维斯1997年入选美国女牛仔名人堂,她被公认为最年长的女牛仔,因为直到101岁她还每天骑马。她的存在对许多人来说都是巨大的鼓舞。她的身体很好,思维敏捷。有人曾经问她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她说:“亲爱的,你不要让摇椅占据你的生活……即使你不想动,你也要起床去活动。”万岁女牛仔!!



3.jpg

2003年,康妮被自己28岁的花马“辣椒博士”摔了下来,后因伤不幸去世。



4.jpg

康妮很好度过了她精彩的“世纪人生”。她是德克萨斯州第一批法学院女学生;她和丈夫经营着一家40平方公里的牧场长达40年以上;做为一个教练,教导了超过3万名的女孩子如何骑马。

她的座右铭是:“永远要自己给马备鞍。”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