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出去看看吧少年们!暑期零距离接触法国马...

[复制链接]
gm0615 发表于 2015-5-8 17:33:5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26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 I& V; u$ o+ i- }& L5 L; w4 L: }$ U) |. F) \" ]
+ S& K5 M% d2 j* U
2015英伦骑士★法国马术夏令营法国马术
   优雅、绅士、风度、浪漫,法国人的这些性格和气质全球闻名。而作为奥运会赛场上唯一的人与动物共同参加竞技的体育项目——马术,似乎完全满足以上所有特质。而以索米尔黑骑士马术为代表的法国传统马术,更是被列为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 {/ B% D! e0 W关于俱乐部8 q% u8 ~8 s, k2 x7 i0 m/ n
苏州英伦骑士马术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在苏州拥有两家马术培训基地。苏州唯一一家经体育局官方注册的马术运动俱乐部。
& \# c, z7 E) A# _
法国诺曼底拉奥杜艾勒马术中心是由蒂埃尔.格杂尔先生和夫人内莉· 格杂尔女士于1989年4月创建。位于诺曼底阿尔让丹市20多公里Sainte Croix sur Orne的市镇上,是进行各种骑术活动以及和大自然接触的绝佳地理位置。3 Q% D5 ~" G/ u: H
诺曼底拉奥杜艾勒马术中心是一个集骑术学习和多种体育娱乐活动为一体的教育休闲中心。骑术中心由三个马具房,两块连接在一起的空地,和一个驯马场,一个跑马场组成。马术中心总面积近15公顷,有八个大小不同的调教圈。马场拥有自己的骑兵部队:由25匹特种矮马,15匹中型马以及25匹特种高头马组成,这些马匹常年都放养在自然环境中。
& r, f7 _; H7 {5 {- c! T% F
: _! `- z- x0 ^5 q/ B# s在进修骑术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开展各种拓展活动。比如独木舟,山地自行车,射箭,攀岩运动、骑马出游远足等。也会做各种不同的以帐篷生活为主题的活动,比如美国电影西部片中的野营帐篷生活,印第安野营帐篷生活等…
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教导青少年朋友们注重对大自然的发现,热爱生活,自由成长。

1 z" ?! v% v4 m4 S
关于马术营
   此次2015英伦骑士★ 法国马术夏令营,我们将联手法国当地知名马术中心——法国诺曼底拉奥杜艾勒马术中心,为青少年朋友们特别定制一个终生难忘的马术夏令营。希望通过各种不同的教育方式,带领青少年朋友们探寻独一无二的马背骑行世界,体验法式马术的文化和魅力。
   希望我们的小骑士们迈出国门后,能学到更多更专业的马术知识认识接触更多的马种。通过与国内外小朋友的交流,提升外语水平,促进友谊。在体验国外风情的同时,提升孩子们的视野开阔能力,从而增强他们自身适应社会的能力,为以后的出国留学夯实基础。
# l9 ?1 V9 D0 b; j. T( V
特色行程
☆ 法国专业的马术教学团队执教;
☆ 学习法国传统马术课程、马术竞技和表演;
0 X0 Z" ]. M, K! E$ U
☆ 参观马匹培育基地,欣赏马术特技演出;
☆ 参加山地自行车、射箭、皮划艇、印地安人营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互动交流;
) [+ v* ~6 Q6 A5 q8 }0 [) y4 Q
☆ 标准四星级酒店&法国特色民居;
3 x% |1 n5 d( a- i! ^
( p. L! k2 {$ ?
☆ 法式大餐&中式美食;
8 H* W( b! l6 h8 y) e, Q& x; M* H3 L

+ N1 s$ z& m$ C☆ 专用大型旅游巴士;
☆ 特聘中文导游&翻译。
招生对象
       年满8-16周岁青少年(家长可陪同)。
时间安排
   出发时间:8月中旬
4 s4 ?5 I; X5 `; z+ O9 G
   行程天数:12天

成团人数:12人

      由于签证限制,请提前三个月报名

法国马术营营费/ V6 h. S1 ]0 U; d+ r
含个人签证、营员境外人身意外保险、全程国际机票费用
以及全程住宿、餐饮费、交通费
总计 32000元/人(儿童、家长同价)
私人消费请自理!!!
主教练履历
" l( O# b" d  z1 F( \9 w营期安排
[size=1em]
报名方式/ S& M& ^+ k1 v! g; x. D
☆ 网络报名:微信回复【法国+孩子姓名+年龄+电话】(如 法国 田田 9岁 1333333333 )
☆ 电话报名:400-600-7453
☆ 现场报名:
藏书马术培训基地(苏州市吴中区木渎藏书藏北路羊家场里)
周庄马术培训基地(苏州市周庄环镇西路588号绿洲庄生态园内)
关于各种疑问
[size=1em]亲,关于法国马术夏令营的各种疑问和担心的问题。您可以:①直接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提问;②添加在线QQ:709189995;③来电咨询:400-600-7453
如果您喜欢马术,就请关注我们。在这里,我们会和大家一起成长!想要联系我们,可直接在平台上回复即可,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您哒!
马友交流QQ群:297087372

; f* Z+ J( h, `3 k( y' Q. l) ]% M2 W5 ~3 s
5 @. k2 w' ^2 z2 L* Y( o
QQ群:297087372.苏州英伦骑士马术运动俱乐部。400-600-7453!www.yinglunqishi.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