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帕利亚尼Pro Grip抗震凝胶障碍马鞍

[复制链接]
圣聪马具-SH 发表于 2014-9-4 14:08: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7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 M* H$ N/ d' _, s1 m' L
3 Z% n. s% N- q主体部分由意大利油性牛皮制成。( d; E; i' t. `. d2 m5 e& X+ t' M# |" {
# A5 }( M7 g( f0 |! D; W9 X
. I5 H5 S3 l7 u+ x9 f

2 K/ r/ w2 a$ G# U9 U( O: H
马鞍的鞍褥由特别设计制造的耐磨、防滑生态皮革制成。膝盖垫和鞍翼的一部分也由该种材料制成,为骑手提供超强的强度和防滑性。新的马鞍可以防止马鞍在马背上打滑,骑手可以和马匹真正融为一体。创新的防滑生态皮革耐磨损、耐汗,与牛皮相比使用寿命更长久。
全新的鞍芯由高科技合成材料一体制造而成,开放式的蜂巢式胶体材料填充,外部再包裹吸震凝胶体材料。可以最大程度分散和吸收外部压力,向马匹和骑手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感。
在鞍芯中植入了高科技防盗窃芯片SICUR SELL,可以防止昂贵的马鞍被盗窃。
中等深度鞍座,16、16.5、17、17.5、18英寸五个尺寸。
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提供订制服务。客人可以要求在马鞍上安装一个自己的名字标牌。
9 h. S3 @% U  V
交货周期:6至8周。价格:人民币46800元。
( I' ^% J3 O% X1 H) x( ]$ f
; w( y$ ^0 ?$ [
8 t5 y1 I! r1 r( \+ E
意大利帕利亚尼(Pariani)是具有110多年历史的马具名牌。1906年米兰世界博览会金质奖章获得者。110多年来,帕利亚尼一直在米兰手工制作鞍具。帕利亚尼将自己定义为人类手工传统的继承者和新的工业时尚的开拓者。

& Y9 B( C5 N& N+ W- P0 g- d: w
美国明星总统里根

* }3 y, P+ c5 r7 L
1906年米兰世界博览会金奖证书
- x/ `+ E7 ^9 {* g

% F" A& G0 y- i+ g0 @- p8 [
处于米兰中心地带的Pariani马鞍组装车间
: \- ]( D) s4 j. K% q/ ]
采用最优质皮料、高科技的骨架和Pro Grip凝胶体材料,帕利亚尼开发了新一代马鞍。这种集减震、阻滑为一体的高科技马鞍不但可以使骑手更加有效地驾御马匹,还可以大大降低马匹背部鞍伤的可能性。
8 E1 E5 l* ?' n
帕利亚尼为每一位尊贵的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手工杰作。每个马鞍都将由同一位富有经验的手工师傅通过20小时以上的工作独立完成。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需求定制自己的马鞍。肯尼迪家族,英国王室,希腊国王Costantin,美国前总统里根以及很多的文娱明星都是Pariani马鞍的使用者,他们是帕利亚尼值得骄傲的历史的一部分。
充满个性的选择。每个顾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制作马鞍
1931年的客户资料登记本,至今仍有几十年前出厂的马鞍送回Pariani进行翻新修理。百年沧桑,百年承诺。
我们为马和爱马人服务。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感兴趣,请添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圣聪”,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您可以在通讯录添加朋友中搜索“圣聪”公众号添加,也可以将下面的二维码保存在相册中后使用扫一扫功能添加。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K# k$ k1 h' O& p9 G
6 L3 `2 n6 K' G& T8 V! i$ M: O' o8 \

! l* X7 b$ V6 k4 n$ \$ N+ M3 g3 m# U! g8 t
6 r( V( S- o1 h6 w4 Y, |8 b6 ~6 U
上海圣聪体育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圣聪马具)请点击 http://www.corich.cn   全国销售服务电话:       400 887 889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