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骑马常见问题汇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拼图骑马上湿地小图_很小_副本.jpg 在土一方3.jpg 在土一方2.jpg
暑期呼伦贝尔大草原骑马常见问题汇总!
问:我们是第一次骑马,有教练教吗?
答:有的,上马前教练会教基本要领。上马后,教练在一旁骑着另一匹马加以指导。
问:我想穿越草原,可以吗?
答:首先,我们马场骑马就是在大草原上自由骑。想骑过瘾的朋友们可以参加3个小时的草原-湿地骑行,在向导的带领下,骑马穿过黑山头村落,翻过起伏的山丘,深入草原,饱览根河湿地。
以上针对普通游客。专业马术爱好者要骑多天的话请联系客服QQ2055769291
问:能两个人骑一匹马吗?
答:80/小时价格包含:一个人骑一匹马一小时。一个人的保险费用,一个人的全套护具。
不能两个人骑一匹马。
问:小孩能骑马不?小孩可以和家长一起坐在一匹马上不?
答:小孩和家长不可以坐在一匹马上,马鞍只坐得下一个人。比较安全的方式是:六到十二岁的小孩可以独自坐在马上,由家长在前面牵着马走。如需马场提供牵马服务,需要额外收费。
问:旺季骑马需要预定吗?
:最好能在淘宝店购买,在您到达马场骑马完毕后再确认收货。
如不购买那可以到达马场后再付款。如果不能如期到达,可以全额退款。
一旦确定了骑马日期后,请通过QQ 2055769291或者电话15049751015 通知马场
问:马场能上网不?
答:马场现在没有宽带。因为距离镇中心较远,无法安装。游客可用手机3G上网,移动和联通的3G信号都可以,电信的3G信号非常差。
问:我开车到达黑山头镇后怎么到马场呢?
答:黑山头镇往西7km,公路边竖着“老高马场”广告牌,从广告牌处开车进入草地,往北500米就是我们的马场。
问:我是坐班车的,怎么到达马场?
答:班车信息:
从海拉尔来的游客:
从海拉尔坐汽车到达老高马场。海拉尔离我们马场180公里。有公共汽车可到达。
海拉尔----------------额尔古纳--------------黑山头镇
终点是黑山头老镇,和司机说在洪刚商店下车,我们到洪刚商店接你,1公里外就是马场。
(海拉尔-额尔古纳:间隔20~40分钟一班车。
额尔古纳-黑山头老镇:8点40;10点;12点;2点半;4点。)
从满洲里来的游客:
从满洲里坐汽车到达老高马场。满洲里离我们马场200公里。有公共汽车。
旺季时一天3班。
问:请问旺季住宿需要预订吗?
答:7/8月旺季,需要提前预订客房。本马场的客房提供给骑马的游客,旅游旺季期间,草原上的住宿都是比较紧张的。如果您在确定了行程的具体日期后,请通过QQ 2055769291或者电话15049751015 通知马场,并且通过我们的淘宝店(店铺:老高马场)购买住宿商品,在留言里备注住宿日期。我们会延长收货时间,在您到达马场住宿完毕后再确认收货。没有在淘宝店购买的,请恕不能保留房间。我们家马场旺季房间较紧张,请理解。无法预订到我们家马场房间的客人,我们可以安排你们住到附近其他旅店,标间/普间都有。越早预订越好,因为客房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被预定了。
问:已经拍下并已付款的住宿能退款吗?
答:恕不能退款。如果游客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如期到达,请恕不能退款。游客在拍下宝贝之前务必确认好到达日期。
问:想来马场学习骑马,骑多少天才能策马奔腾呢?骑马/食宿费用要多少呢?
费用:7/8月旺季骑马一天300元。包含保险/护具/教学。住宿标间200//天(独立卫浴)。吃饭另计。
骑马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初学者在长时间骑马后会腰酸背痛手酸。所以我们推荐游客骑骑马,再歇一歇,在不骑马的时候就可以去河里钓鱼,钓到的鱼直接烧烤做晚饭,去采野生黄花菜,摄影爱好者可以拍拍日出日落,夜观星空,看看银河,牵牛星织女星。
至于究竟能学到怎么样一个级别,那要看个人的造化。一般游客,第一天就能跟随我们的领队骑个湿地来回,3个小时。第二天休息半天,然后再骑半天。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