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神驹——与马有关的电影巡礼8-《自由奔腾》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2-9-4 11:56:39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7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自由奔腾】Running Free  (1999)

    这是一匹马的自述。
20041212131933.6847129.jpg

【剧情】

    1914年,幸运出生在一艘从德国开往非洲的蒸汽船上,这艘船将运送幸运和它母亲以及其他马匹前往非洲南部的一个矿场。可是船刚靠岸不久,幸运就被迫与母亲分开了,而独自面对这陌生的环境。所幸的是一个叫做理查的孤儿收留了这匹小马驹,理查与幸运逐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理查工作的农场里,幸运爱上了小母马——美人,不过美人的父亲,种马凯撒却频频向幸运发难……

    战争爆发了,农场里的人们为了躲避战火,不得不逃往荒凉的纳米比沙漠,幸运与理查在途中结交了不少动物朋友,还结识了一位布什曼女孩。迫于环境,幸运与理查最后不得不分手,幸运独力在这广漠而荒芜的沙漠中求生。

    在恶劣自然条件的锻炼下,幸运渐渐成熟起来,它历经艰险又回到了那个早已被战火毁坏的矿场,在那里它遇到了童年的恋人,小母马美人。经过与种马凯撒的一番较量,幸运终于成为了这批被遗弃但又顽强生存的马匹们的领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