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神驹——与马有关的电影巡礼5-《梦想奔驰》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2-9-4 12:00:0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3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梦想奔驰】Dreamer: Inspired by a True Story  (2005)
20041212131933.6847129.jpg

【剧情】  

    本·克莱尼(科特·拉塞尔饰)有一身训马的好本事,可惜如今已经日暮西山,不再得到赏识。与他命运相似的还有一匹叫桑亚的种马,本来极有可能成为赛场上的冠军,却因为一次意外,折断了后腿。桑亚的主人将它视为“弃物”,送给本做酬金,并非常为自己一举两得的主意高兴。一人一马惺惺相惜,克莱尼更以为自己要这样消沉着过完余生。但是他的女儿卡丽(达克特·芬宁饰)不这样想,小姑娘崇拜自己的父亲,也喜欢新来的成员桑亚。她鼓励爸爸坚持信念,帮助他一起精心护理病中的桑亚,还为他们制定了新目标:赢取“育马人大赛”的奖杯。让一个过气训马师带着一匹残马赢得如此重大赛事的冠军,这听起来简直是天方夜谭。但是在卡丽的激励下,这一切变为现实,让人们从中学到的是一条真理:永不放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