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arsala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12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关于马球,你不可不知的礼仪

热度 1已有 805 次阅读2012-5-6 20:09 |个人分类:转帖文章|

1. 踏草皮寻宝 
  看过电影《风月俏佳人》的影迷们一定记得,男女主角参加一个马球赛,在中场休息时,全体观众被邀请去完成一项任务—踏草皮。踏草皮是马球运动中一个非常古老而独特的传统,草皮因为比赛中赛马的奔腾而被掘起。马球比赛的间隙,哨声一响,所有的观众都会不约而同地走到比赛草地上面,将比赛时候被赛马的奔驰和急停而掀起的草皮踏平—这项传统被称为“踩草皮”。
观众可以在上球场协助踏草皮的同时寻宝,让自己运动一下,顺便帮忙把马匹飞奔时翻起的草块踏平。请注意草地上隐藏的“宝贝”,它们可能让你赢得一瓶红酒或威士忌,或是环游世界的旅行机会。

2. 最佳帽子奖
  观看马球赛作为一项优雅的休闲和社交活动,也是结交朋友和展示自我的平台。男士多穿着夹克或者套装,女士除了穿着时髦雅致之外,还配合赛事气氛,佩戴各种美丽、特别的帽子。
  在欧洲,马球赛也是一项时尚活动,甚至为此设置了最佳着装奖和最佳帽子奖—按照马球礼仪,女性需要着晚装和戴帽子出席。在英国和澳大利亚赛马场上,你可以欣赏到世界顶尖设计师设计的各种款式的帽子。
3. 必备的social技巧
  在贵宾款待区,你尤其需要跟你的朋友和左邻右舍沟通。在享受香槟和美食的同时,不要忘了赞美朋友的衣着以及场上的骏马和球员的精湛球技。

4. 看台上的绅士准则
  马球赛场上,你可以适当啜饮酒品,红酒和威士忌都是不错的选择。只是切勿过量,以致失态。
  在马球比赛现场欢呼、呼喊马球手的名字时注意音量,以免使马匹受到惊吓,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
  在马球比赛进行中,一定退到所标注的白线之外为球手加油,注意保持与场边围栏的距离。有时马匹和球员会靠近观众区,球也会被击到围栏附近,为了你的安全,请不要靠近安全线。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