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阿尔萨兰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119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揭秘品种登记薄

已有 174 次阅读2015-1-24 22:12 |个人分类:马的知识

品种登记簿breed registry是每个种协会对该种的登记簿。分封闭式和开放式,第一本发布于1791 年英国。封闭式登记中,的父母必须是该品种纯种,如纯血的登记。这样能保证血统纯正,但限制了用优秀基因对品种的改良,有些血统不纯但性能很好的就不能做种了,近亲交配率也会上升。

而开放式登记可以接受马的父母或祖先没有在该品种协会登记过的马。但也有严格标准,马必须符合外貌和性能测试两方面要求。因为引进了外血,而对品种有改良作用。美国夸特马的登记就是半开放式,除了夸特马,也接受体型、性能接近夸特马的马登记。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