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儿童节上万元马术 高尔夫班人气旺

2013-6-3 10:01|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88|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北京晨报6月3日讯 礼物越送越贵成就了情人劫、母亲劫和父亲劫。时至今日,刚刚过去的周末,腰包的劫难终于蔓延到儿童节。从数百元的限...

  北京晨报6月3日讯 礼物越送越贵成就了“情人劫”、“母亲劫”和“父亲劫”。时至今日,刚刚过去的周末,腰包的“劫难”终于蔓延到儿童节。从数百元的限量版芭比娃娃,到上千元的名牌童装、“苹果”数码产品系列,甚至万元以上的马术、高尔夫班。家长表示“不想让孩子总是羡慕别人”,越过越奢侈的儿童节让众多父母叫苦不迭但又“心甘情愿”。

  与“实物”礼物相比,马术、高尔夫等“贵族”运动学习班如今也成为了价格不菲的儿童节礼物之一。

  “接近自然”、“亲近动物”、“培养仪态”……这样诱人的引导使得10岁孩子的妈妈陈女士一咬牙为孩子报名了近万元的马术班作为儿童节礼物。“虽然贵,但是比买玩具什么的更有用,也不至于成天闷在屋里玩电脑打游戏”。

  陈女士另外告知道,马术班可以按节“买课程”,也可以入会成为会员,这样还会有一些折扣。此外,全套的用具都需要自己准备,头盔、马鞍、马靴、马鞭、防护背心,全套置备下来将近5000元。

  另外,同样希望培养绅士、淑女的家长们还将孩子送到高尔夫培训班。一家位于昌平的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从五月份开始,他们儿童班的报名比平时增长了30%。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