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第四届北京国际房车展览会将要举行

2012-3-12 16:27| 发布者: 桂丹丹| 查看: 294| 评论: 0|原作者: 蓝精灵

摘要:   2012年中国房车露营业界的重要展事活动—2012第四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22日—25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CSD北京房车博览...

  2012年中国房车露营业界的重要展事活动—2012第四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22日—25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CSD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行。


     2012第四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主办,由北京房山长阳CSD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旅游局、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承办。北京露营者房车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筹办2012北京房车露营展的各项工作。


     2012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的主题是“全面•飞跃•共进”。这一主题诠释了当今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由起步阶段向快速上升阶段迈进的趋势,以及中国旅游业向多元化、规模化和专业化发展的目标。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在国内大好政策背景和市场背景下快速前进的一年。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实施调整转型、创新升级”战略,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实现跨越式发展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目标。在“十二五”中,房车旅游、露营旅游已被纳入我国鼓励支持的新兴旅游业态之一,为我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奠定了有力的政策基础。大幅提升技术能力、大众认知度,使房车露营产业成为大众休闲旅游的首选是我国房车露营产业努力的方向。


     在本届展会上,观众可以在房车露营展览会现场的上百款不同价位、不同种类的国产、进口房车,帐篷、桌椅、车载冰箱等户外露营用品,ATV、摩托艇等户外露营装备中充分想象开着车轮上的家在户外的精彩生活。


     第四届北京房车露营展览会为期4天,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2年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房车&露营地品牌企业颁奖典礼等活动。届时将会有国内外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房车制造商、房车经销商、露营地开发经营企业、户外用品生产销售企业、水上设施和飞行设施企业、投资机构、高端休闲协会和奢侈品企业的领导及高层莅临论坛及颁奖典礼,共同探讨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问题,分享先进开发经营经验,鼓励行业发展,促进行业内及跨行业交流合作。


     2012 第四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是国内首个以房车、露营两大新兴旅游方式为主题的展览盛会,是集房车车友、房车爱好者、露营爱好者交流娱乐,房车生产、销售企业、露营用品相关企业,露营地、景区、景点展示、探讨、合作于一体的房车露营产业大集会。
 

     经过前三届的举办与发展,北京房车露营展目前成为是在我国境内举办的级别最高、最具权威和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房车露营品牌展览会,是全球业界公认的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盛会,并被公认为“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第一大展”,有“中国房车露营市场风向标”的美誉。历届北京车展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房车整车、零部件及周边产品制造商和销售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历届展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房车及零部件制造与销售的全面发展,并为企业搭建国际化、市场化的交流及合作平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为促进中外房车露营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巨大的贡献。


     2011年第三届北京房车露营展得到了中央和地方各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山东省旅游局、房山区政府等部门领导出席并参观了展会。2011年第三届北京房车露营展期间有近万名观众参观,现场销售订单达300余辆,现场总合计成交金额达超过亿元。规模远超第二届展会。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