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聂远《嘉人》马术大片彰显王者魅力

2012-2-22 10:03| 发布者: 桂丹丹| 查看: 925| 评论: 0|原作者: 新华网

摘要: 张纪中版新《西游记》的全国卫视热播,新版唐僧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而出演唐僧的聂远也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网友好评如潮,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

  张纪中版新《西游记》的全国卫视热播,新版唐僧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全新唐僧的形象完全跳脱出原来老版《西游记》的形象和套路,更加接近原著以及现实的塑造出黝黑矫健的玄奘形象,而出演唐僧的聂远也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网友好评如潮,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

  聂远也是频繁亮相于各大时尚杂志,《嘉人》杂志邀请聂远为其拍摄时尚大片,整套大片以马术为主题,体现优雅名士为主题。马术一直被誉为王者的运动,在欧洲,很多皇室成员都将马术作为首选运动,因此,马术也象征着尊贵、时尚、优雅、狂放、健康、热血,是一种备受现代人推崇的质感生活方式。聂远身着burberry新一季灰白色简约毛衫,白色长裤马术帽,没有任何多余修饰,配合聂远本身硬朗形象,简单但不失时尚。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