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法国:世界马术运动会于诺曼底拉开序幕

2014-8-25 15:17|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07|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经过几年的精心筹备,2014年8月23日晚,奥特奇国际马术联合会世界马术运动会在法国诺曼底卡昂终于拉开了帷幕。  世界马术运动会每四

  经过几年的精心筹备,2014年8月23日晚,奥特奇国际马术联合会世界马术运动会在法国诺曼底卡昂终于拉开了帷幕。

  世界马术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马术活动。这一次,有近千匹马、上千名骑手和五亿多热心的观众在卡昂的米歇尔-德-奥纳诺体育场一同见证了马术运动会的精彩开幕,奥特奇作为冠名赞助商也将坐落在运动员村的奥特奇展示馆打开大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赛事期间另有系列精彩活动

  奥特奇不仅赞助了本次赛事并在赛事期间也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如奥特奇展示馆和奥特奇音乐节,并且还会有一些主要贸易活动也会诺曼底地区举办。在马术大赛之前,奥特奇还在诺曼底举办了每年一次的总裁俱乐部。世界马术运动会也给奥特奇提供了冠名赞助的机会分享给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共有34个合作伙伴将加入本次马术运动会,590多名客人和他们的客户将会分享他们在马术运动会上的精彩体验。

  “让比赛开始吧!” 里昂博士说,奥特奇公司创始人兼总裁。“经过四年的倒计时,自2010年奥特奇世界马术运动会闭幕式在肯塔基州到现在我们很高兴在诺曼底庆祝2014年的世界最负盛名的马术锦标赛。”

  更多新闻与赛事日程

  请浏览世界马术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www.normandy2014.com。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