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比利时:强强对决 斯泰菲克斯马术大师赛开赛

2014-8-22 11:32|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74|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8月20-24日,斯泰菲克斯马术大师赛CSI3* CSI2* CSIYH各级场地障碍赛将于比利时的沃尔弗特姆举行。该赛事获国际马联(FEI)批准,将按照

  8月20-24日,斯泰菲克斯马术大师赛CSI3*/CSI2*/CSIYH各级场地障碍赛于比利时的沃尔弗特姆举行。该赛事获国际马联(FEI)批准,将按照最新版的赛事规则进行,以马匹的福利高于一切为原则。史蒂芬-孔泰先生将作为本次赛事的名誉主席,竞赛主任为菲利普-范-莱泰姆。

  本次赛事将于室外场地进行,场地为60米×100米的沙地赛场,练习场地为60米×60米的沙地。


强强对决,高手云集STEPHEX MASTERS

  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斯泰菲克斯马业旗下的著名骑手Daniel DEUSSER,著名的美国骑手Kent FARRINGTON, 瑞士著名骑手Steve GUERDAT,等多位国际著名骑手。总共70位FEI排名选手,其中世界排名百位以内的选手就有32位。

CSI3星级young horses7&8year冠军得主Roberto Teran

 

 

巴西选手felipe夺得CSI2星级1.30M桂冠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