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法国:数千人骑马示威 反对税收大幅度上涨

2013-11-26 12:48|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504|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据法国上周报道,法国马术团体发言人帕斯卡尔·穆莱特表示,数千名来自法国各地马术骑手及其赛马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齐聚巴黎进行游行示...

  据法国上周报道,法国马术团体发言人帕斯卡尔·穆莱特表示,数千名来自法国各地马术骑手及其赛马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齐聚巴黎进行游行示威活动,反对增值税上涨20%。

  骑手们将步行或骑行进行游行示威活动。活动从当天13时开始,由位于巴黎东南部十三区的意大利广场(Place d'Italie)开始,结束于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及民主广场(Place de la Nation)。法国马术协会(FFE)、国家马术协会(FNC)、国家赛马协会(FNC)、法国农业联盟(FNSEA)及法国地区马术委员会(Comitésrégion aux d'équitation de France)支持此次游行示威活动。

  马术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游行活动将聚集1.5万人及1500匹小种马,反对上涨7-20%的马术活动增值税。目前,增值税上涨的消息已官方明确并准备实施。但是,所有马术协会明确表示反对这次税率提高的现象。此次税率上涨将会引起2000个马术中心关门(共7000个),会造成6000个职位的直接损失,8万匹马将被送入屠宰场”。

  法国马术协会主席勒孔特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寻求法律方式解决,近期就会向政府提交意见。我希望政府不要坚持之前的决定,而是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问题”。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