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英国队再发威马术盛装舞步团体摘金

2012-8-8 09:16|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408|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在7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决赛中,东道主英国队夺得金牌,终结了德国队在七届奥运会上连续夺金的不败神话。德国队获得银牌,荷兰队获得铜牌。

  在7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决赛中,东道主英国队夺得金牌,终结了德国队在七届奥运会上连续夺金的不败神话。德国队获得银牌,荷兰队获得铜牌。

  这也是英国队继6日夺得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之后再下一城,英国队因此成为伦敦奥运会马术比赛团体项目的最大赢家,获得了总共三个团体项目中的两金一银。

  伦敦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8月2日开赛,2日和3日进行了第一轮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在第一轮比赛胜出进入第二轮决赛的7支队伍中,英国队以79.407分排名第一,德国、荷兰列第二第三位。排名第四到第七的四支队伍依次为丹麦、美国、西班牙和瑞典。

  7日的决赛,实际上成了英德两队抢夺金牌的争夺战。美国、西班牙和瑞典队首先出场。中场休息后,第一轮排名前四的德国、英国、丹麦和荷兰队出场。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

  英国队一开场就继续保持领先势头,第一个出场的选手卡尔·赫斯特和坐骑获得了80.571的高分,在各队第一个出场的选手和坐骑中分数最高,比德国第一个出场的选手多罗滕·施奈德高3分。各队第二个选手出场,英国选手劳拉·贝希托尔斯海默又比德国选手克里斯蒂娜高出1分多。德国第三个出场的选手海伦·朗格哈嫩贝格获得了78.952的较高分数,结果英国第三个出场的选手夏洛特·迪尔雅丹和坐骑获得了81.905的高分。顿时,全场英国观众欢呼起来。最后,英国队以总分80.550分获得金牌,德国队以77.587分获得银牌,荷兰队以77.439分获得铜牌。

  德国选手赛后表示,“英国骑手的确表现不错”,但赛场有点乱,自己的马受到了现场摄影师和观众的“惊吓”。

  英国选手夏洛特·迪尔雅丹赛后兴奋地说:“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和我的两个队友,一起实现了英国队多年的梦想!”她说,赛前还有人认为我们的夺冠梦想成不了现实,“现在我们要告诉他们,我们在格林尼治公园,夺得了这么多年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金牌!”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