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英国队喜获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

2012-8-7 09:37|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468|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伦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6日在格林尼治公园马术比赛场地决出胜负,英国队夺得金牌,荷兰队、沙特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伦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6日在格林尼治公园马术比赛场地决出胜负,英国队夺得金牌,荷兰队、沙特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这枚铜牌对于沙特阿拉伯来说颇具意义,这是沙特阿拉伯有史以来获得的第二块奥运会铜牌。

  共有8个国家的团队参加了6日下午进行的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两轮战罢,英国队、荷兰队以8分的总罚分并列第一,沙特队以总罚分14分列第三。随后,英国队、荷兰队各派出4名队员进行附加赛,取其中三名选手的成绩。这是一场看谁更完美的比拼。英国和荷兰第一个出场的选手都是0罚分;英国第二个出场的选手还是0罚分,荷兰选手则碰掉两个杆得到8个罚分。最后,英国队以0罚分的成绩战胜得到12个罚分的荷兰队获得金牌,荷兰队获得银牌。

  英国队主力队员尼克?斯凯尔顿赛后兴奋地说:“太好了,我们全队的发挥完美得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的队友太棒啦。”斯凯尔顿特别赞扬了自己的坐骑“大明星”,“正是有了它才使我梦想成真”。

  沙特队曾经在团体赛第一轮过后暂列第一,结果在决赛中没有保持着这一良好的夺冠势头。赛后,队员之一的沙特王子卡麦勒?巴哈姆丹表示,他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无论怎样,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书写了新的历史。

  伦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4日开赛。场地障碍赛分个人和团体,设两枚金牌。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15支队伍参加了场地障碍赛的团体比赛。4日进行了团体赛资格赛,5日进行了团体赛第一轮比赛。第一轮比赛结束时,沙特队以1个罚分排名第一,英国队、荷兰队、瑞典队、瑞士队同为4个罚分并列第二,加拿大队5个罚分排名第六,上届冠军美国队和巴西队以8个罚分并列第七名,这8支队伍进入决赛。
 

  包揽了伦敦奥运会马术项目前两块金牌的德国队没有进入场地障碍赛的团体决赛。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