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爱尔兰帮助中国建立马术中心

2012-4-20 17:24| 发布者: lag| 查看: 1011| 评论: 0|原作者: 草草

摘要: 中国已经选择了爱尔兰来帮助自己在全国第四大城市天津建设一个数十亿欧元的国家马术中心。 这项设施预期将为爱尔兰在未来三年内创造将近...

       中国已经选择了爱尔兰来帮助自己在全国第四大城市天津建设一个数十亿欧元的国家马术中心。
        这项设施预期将为爱尔兰在未来三年内创造将近4千万欧元的出口。天津马术城项目耗资近20亿,能帮助中国进一步开发自己赛马与养殖产业。
此项通告是农业部长赛蒙•科文尼在中国进行五天的贸易项目时发表的。作为项目的一部分,中国顶尖农业毕业生将花两个月在蒂珀雷里读古摩亚系。
        此项目是中国政府第一次参与的有关赛马与繁殖的海外投资。科文尼先生说:这项计划不但能促进爱尔兰大量马术市场的繁荣发展,也有潜力为拥有专业项目的公司与个人带来一系列商机。贸易代表团中的127强代表将参与这一系列重点是贸易和投资的项目。超过50家爱尔兰的食品与农业服务公司都参与了这个项目以便确认爱尔兰制造业潜在的出口市场。负责肉类、日用品、海产品以及农业科技与相关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陪同部长参与这项目。
        此项任务沿袭了上月由Taoiseach Enda Kenny公司主办的中国之行,这期间中在一系列事务上双方建立了一个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在驻北京爱尔兰大使馆的招待会议开始之前,科文尼部长将先与中国合作伙伴进行会面。
        本周迟些时候,作为全球网络的一部分爱尔兰-北京食品的网络将投放市场。双方非常期望此项项目与中国公司一起为爱尔兰与中国带来更高利润。
                          

                                                    中国将投资20亿在天津马术中心的项目

                             

                                       中国优秀农业毕业生将花2个月时间于古摩亚系 的学习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