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迪拜世界杯创始人关注中国市场

2012-4-13 11:37| 发布者: lag| 查看: 1284| 评论: 0|原作者: 草草

摘要: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旗下达利集团在中国官网上披露,将向中国地区招收12名海外全额奖学金学生,对他们进行国际纯血马养殖管理培训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上最昂贵的赛马比赛——迪拜世界杯后,其创始人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旗下达利集团在中国官网上披露,将向中国地区招收12名海外全额奖学金学生,对他们进行国际纯血马养殖管理培训,开拓中国赛马市场。

       随着中国新贵对于赛马运动的青睐,国际赛马组织和公司也越来越注重中国市场。今年5月,第二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落户鸟巢,举办方邀请10位国际知名骑手来中国进行表演比赛,赛事已签约至2015年。另外,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赛也从去年开始落户中国,大陆骑手黄祖平在2011年中国赛总决赛上打破历史,获得进军世界杯的机会。

        不仅国际赛事纷纷落户中国,国内各地方的赛马赛事也风起云涌。但目前赛马运动整体水平不高,马匹市场缺少规范。据了解,国内有大概300家马术俱乐部,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及周边,将近五十万人经常接触马匹,但真正有能力进行赛马运动的不到5000人。不仅参与人群有限,专业马匹养殖人员、马场经营管理人员水平也亟待提高。

        达利这次提供的迪拜国际纯血马管理实习课程,是将专业的马匹饲养、兽医、种马配种销售、马场商业管理知识提供给中国大学生。培训地点也将设在达利英国、爱尔兰、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或日本在内的6个养殖基地。实习生学习包括饲养马匹的规程、农业耕作、兽医、市场营销、种马配种销售、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商业行政管理等专业课程。学习之外,实习生还有机会了解赛马和阿拉伯文化,参与丰富多彩的赛马活动。除学费、住宿、交通等费用,学生们每月还将获得不菲的生活津贴。达利集团表示,这将帮助中国年轻人更好更全面地接触和学习赛马运动及文化。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