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跨界合作:马术高尔夫——少年新贵“乐”游营

2017-9-27 16:22| 发布者: satan| 查看: 3097|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顶着“三大贵族运动”的光环,马术和高尔夫长久以来一直被归档在“小众”圈子里。其实在澳大利亚,马术不过是孩子们的体育课,而高尔夫不过只是一种生活方式罢了。澳大利亚海蓝之旅全新推出少年新贵“乐”游营 ...
顶着“三大贵族运动”的光环,马术和高尔夫长久以来一直被归档在“小众”圈子里。其实在澳大利亚,马术不过是孩子们的体育课,而高尔夫不过只是一种生活方式罢了。澳大利亚海蓝之旅全新推出少年新贵“乐”游营,带领孩子们走入马场,走下球场。通过与马儿建立友谊,通过逐步驾驭球杆,孩子将不断整合理解力、记忆力,调整身体的平衡感、掌控力,培养自信、勇气与毅力,完成“自我成长”,成为精神上的“新贵族”。

1.jpeg


2.jpeg


澳洲人热爱自然向往自由,骑马便成为这个国度里,体验生活、感悟自然的一种运动方式。自从第一批马于1788年抵达Jackson港口,澳洲人对马的情愫与日俱增。这种热爱深深渗入澳洲的文化,成为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最早举办的体育活动之一,赛马早在殖民时期就唤起了澳洲人极大的热情。赛马节当天,全城空巷,女士们头戴各式礼帽,盛装出席,而男士们则在赛场内为自己看好的马呐喊到血脉喷张。

3.jpeg


澳大利亚马文化几乎涵盖了马术运动的各个领域,大部分澳洲人都尝试过各种马术项目。澳大利亚的赛马场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都多。全国开设了成百上千的Pony Club,这些俱乐部是澳大利亚小孩子一点一滴学习骑马的启蒙场所,他们在这里学会照顾马匹,和它们友好相处,并接受多种项目的基础训练。海蓝之旅携手澳洲最大的马术组织——澳大利亚小型马俱乐部,将为孩子们提供最专业系统的马术学习课程。

教练:澳洲小型马俱乐部协会认证教练
课程:澳洲专业青少年马术教学大纲
适合:初学者以及中级小骑手
特色:安全、专业、有趣


4.jpeg


5.jpeg


0 0
孩子们怀着兴奋的心情,乘坐国际航班飞往悉尼。

0 1
抵达悉尼,这个11次被评选为世界第一城市的地方,一个拥有120多个海滩的海滨之城。作为澳大利亚最古老最具活力的第一大都市,悉尼的美景将带给孩子们阳光和自由,悉尼的人文将带给孩子们开阔的心灵和兼容并包的态度。

0 2
前往澳洲小型马俱乐部指定马术学校,正式开启5天的马术学习。
上午进行基础教学,学习马术礼仪和安全知识;
下午前往马场,学习与马儿的沟通技巧,如何通过观察马的眼睛、耳朵、肢体动作来判断马匹的情绪状态,从而做出相应的回应,马匹也会根据接触到人的反应取得对孩子们的信任。

6.jpeg


澳洲小型马俱乐部协会(Pony Club Australia)是世界上最大的最活跃的小型马俱乐部协会之一,拥有丰富的教学推广和会员管理经验。它创办于1938年,有7个州级分会、980家注册小马俱乐部、5.5万个会员,是澳洲最大的马术组织。

7.jpeg


0 3
上午学习打理马匹、装配马鞍等备马活动。
下午开始学习如何上马、正确的骑马姿势、持缰姿势以及如何保持马上平衡。

0 4
上午与Laszlo(澳大利亚知名马术选手)见面,了解奥林匹克运动会关于马术运动的项目,亲身传授马术经验。
下午学习下马后的马匹护理:卸马鞍、刷马、打扫马厩,整理鞍具勒具等。

8.jpeg

0 5
马术基本步法学习:四拍步、快步、转向、打圈等。
下午亲临现场观赏精彩刺激的澳洲青少年马术赛事。

0 6

9.jpeg

马术基本步法巩固:四拍步、快步、转向、打圈等。

10.jpeg

下午举行毕业典礼。

0 7
拜访澳洲骑手家庭,参观澳洲马匹寄养农场。

11.jpeg

0 8
周末孩子们们将来到塔龙加动物园,在这里会有专业的动物管理员带领同学们访问最著名的澳大利亚动物们:考拉、袋鼠、塔斯马尼亚袋獾等,给大家介绍澳洲动物特有的习性习惯。同学们会进入动物园特区,获得和针鼹鼠,毛鼻袋熊,考拉等澳洲本土动物合影的特别机会,还可以亲自喂小动物。

12.jpeg


下午转站豪斯伯瑞河国家森林公园附近的高尔夫营地。开启下半场“乐”游营。

1820年南半球第一个高尔夫球场在塔斯马尼亚岛建成,至今高尔夫球在澳大利亚已经有近200年的历史。深厚的高尔夫传统,让澳洲人将高尔夫视为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澳大利亚拥有1400多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常年吸引着全球各地的高尔夫球手来这里一试身手。孩子们将来到新州最大的高尔夫度假村——橡树河谷进行5天的高尔夫球学习。这里占地587英亩,优雅静谧,不仅拥有怡人的自然风光,还有世界一流的高尔夫配套设施。

教练: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认证教练
课程:一对一动作巩固与纠正监督练习
适合:初学者以及中级小选手
特色:实战、质量、修养


13.jpeg


0 9
上午基础知识教学:高尔夫球场及球杆介绍;高尔夫球历史、高尔夫礼仪及规则、高尔夫握杆及站位。
下午室外练习场挥杆(铁杆)击球练习。

14.jpeg


10
上午铁杆巩固教学,一对一动作巩固与纠正监督练习;
下午室外练习场挥杆(木杆)击球练习。

15.jpeg


11

16.jpeg

上午木杆巩固教学,一对一动作巩固与纠正监督练习;
下午实地短杆、切杆、沙坑演示教学。

17.jpeg

12
上午实地短杆、切杆、沙坑实地巩固教学;
下午实地推杆教学,一对一动作巩固纠正。

13
上午实战下场教学:体验前9洞;
下午动作纠正以及战略战术指导:完成后9洞。

18.jpeg

毕业典礼。

14
告别悉尼,前往黄金海岸,游览黄金海岸电影世界主题公园,这里是澳洲最大的乐园,有多套经典影片的拍摄场景,游客来到这里可以过一把在著名电影中当主角的瘾,蝙蝠侠、超人等世人熟知的银幕形象会随时出现在你的面前。
晚上欣赏澳野奇观马术表演。穿越澳野之巅——澳野奇观全新的传奇演出诞生了!由澳大利亚传奇人物 R.M.Williams 的团队出品,令人震撼的全新现场表演加上美味晚餐,打造出澳大利亚最顶级非凡的娱乐盛宴!

19.jpeg

15
完成马术 & 高尔夫新贵“乐”游营之旅,回到温馨的家。相信通过两周与外教的学习与交流,孩子们已经深深感受到了这两项古老的绅士运动所带来的礼仪文化的熏陶和对品行性格的塑造,“新贵”气质也必将在孩子日后的成长中显现出来。

来源:澳大利亚海蓝之旅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