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这个山区小城要举办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马术赛事,有想去...

2017-9-27 11:52| 发布者: satan| 查看: 2684| 评论: 0|原作者: satan

摘要: 欧洲越来越像没落的贵族,虽然还不至于卖房卖地卖孩子,大party肯定是开不起了。巴黎要不是为了百年奥运回归咬牙硬撑一下子,估计2024的锅就得洛杉矶扛了 ...

欧洲越来越像没落的贵族,虽然还不至于卖房卖地卖孩子,大party肯定是开不起了。巴黎要不是为了百年奥运回归咬牙硬撑一下子,估计2024的锅就得洛杉矶扛了。

美国不管怎么闹腾,毕竟家大业大底子厚,关键时刻总有土豪挺身而出救场子。比如明年的世界马术运动会(WEG),从六年前竞标开始一路多少城市进入、退出的倒腾,唯一一个坚持到最后的加拿大Bromont把主办权搁在怀里捂了两年又掏出来还给了国际马联,“不好意思哈,其实……我……没钱”。 国际马联:“没钱你抢的那么执着干嘛”

WEG,那是马术界自己的奥运会啊,四年一届,为了保证赛事质量和观赛人数,时间上还特地和奥运会错开一年。怎么,眼瞅着要给加拿大玩黄了?
山芋是烫手,可总有皮厚的。危急时刻,美国Tryon国际马术中心和斯洛文尼亚Samorin小镇两位好汉跳了出来表示愿意接。FEI 又不傻,毫不犹豫的热情洋溢的握住了美国土财主的手。

这个受命于危难之际的Tryon国际马术中心到底在美国哪儿呢?在这儿▼

1.jpeg

Tryon 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Mill Spring市。我贴心地帮你们查了一下,这旮旯并没有机场,离的最近的有机场的城市是Asheville, 开车约一小时。从北京到Asheville最快需要18个小时,从上海到Asheville最快需要19个小时,注意,没有直飞航班。

交通显然不能算方便。不方便,为什么还要选它呢?原因很简单,因为马术中心豪啊!

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一下Tryon的硬件设施:12个比赛场地,1200个马厩,10家餐厅,自带一家180间客房的度假酒店,一间大型购物中心,此外还附带一个运动射击场和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嗯,设施也不算特别全,您看还缺点啥,我们可以赶在2018年前再建。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8.jpeg

就在本月初,Tryon热热闹闹地拉开了一年倒计时活动的序幕,是的,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世界马术运动会就要开幕啦。从2018年的9月11日至9月23日,12天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国的马术高手们将要在这个群山环绕的小城展开8个项目上的争夺。从历史数据来看,WEG的观众总数平均在五十万。Mill Spring粗略滴算了一下,五十万人吃喝住行,购物消费,至少能带来四亿美元的收入。我的妈呀,make America rich again.

有钱有闲想躬逢其盛的各位,别说我没提醒你们,可以赶紧准备起来了,毕竟您是要和五十万人抢门票抢客房,半年不早,一年不多。

门票美国东部时间10月16日就开始面向公众发售了,订票的网站有两个:
www.tryon2018.com或者
www.ticketmaster.com

酒店,酒店到时候肯定挤爆啦。订房服务被外包给了一家叫做 Connections Housing的公司负责,WEG期间的客房本月18日就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有需要的可以发邮件至
Tryon@connectionshousing.com
或者www.tryon2018.com 上也有在线预订页面。

我可只能帮您到这儿啦,预祝您明年观赛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