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综艺演出《千古马颂》青城震撼开演

2017-8-21 10:15|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257|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时至初秋,一方舞台“诉”传奇。8月20日,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综艺演出《千古马颂》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震撼开演。历经三年打磨,首度落地青城,无疑将成为今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的一个华丽 ...
1.JPG

      时至初秋,一方舞台“诉”传奇。8月20日,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综艺演出《千古马颂》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震撼开演。历经三年打磨,首度落地青城,无疑将成为今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的一个华丽尾音。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2017版《千古马颂》是一部充分展示内蒙古民族文化优势的演出项目,也是一部在国家“一带一路”背景下推出的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的重要文化产业项目。《千古马颂》由“天降神驹”、“人马情缘”、“马背家园”、“马背传奇”、“千古马颂”五章5个故事构成,演绎了蒙古民族与马相遇、相识、相伴、不离不弃、生死与共的情感历程。《千古马颂》以其独特的方式,在弘扬内蒙古自治区特有的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借以提升蒙元文化品牌价值,带动地区经济、旅游业的发展。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