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千古马颂》驻场演出8月20日震撼回归

2017-8-21 10:14| 发布者: 青梅竹马| 查看: 405|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时至初秋,一方舞台“诉”传奇。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综艺演出《千古马颂》于8月20日震撼开演!历经三载打磨,首度落地青城,无疑将成为今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的一个华丽 ...
《千古马颂》
演出时间:2017年8月20日开始
每晚:20:00

1.jpg

时至初秋,一方舞台“诉”传奇。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综艺演出《千古马颂》于8月20日震撼开演!历经三载打磨,首度落地青城,无疑将成为今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的一个华丽尾音。

2.jpg

3.jpg

2017版《千古马颂》的惊艳亮相,是内蒙古文化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次重要实践。该项目在自治区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特色龙头文化产业项目的大背景下诞生、成长,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是一部充分展示内蒙古民族文化优势的演出项目,也是一部在国家“一带一路”背景下推出的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的重要文化产业项目。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千古马颂》由“天降神驹”、“人马情缘”、“马背家园”、“马背传奇”、“千古马颂”五章5个故事构成,演绎了蒙古民族与马相遇、相识、相伴、不离不弃、生死与共的情感历程。情节跌宕起伏,可以使观众沉浸于融蒙古族传统马文化、现代科技、娱乐、草原文化于一体的视听震撼中。精良的舞台机械、逼真的多媒体特效和变幻万千的灯光效果,使整场演出恢弘震撼,充满视觉冲击力。短短一个小时里,舞台上载歌载舞、长调悠扬,沙场里骏马驰骋、呼麦荡漾。既有金戈铁马的雄奇,又有一人一马的温情;既有忠肝义胆的赤诚,也有盛装舞步的风雅。置身其中,仿若穿越千年,气势磅礴、如梦似幻、震撼唯美,民族特色强、艺术水准高、文化内涵深。

23.jpg


24.jpg


25.jpg


《千古马颂》团队成员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地域,因“马颂”结缘,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台前的光鲜亮丽,恢宏震撼,是背后众多工作人员长期默默付出的结果。一路走来,扛过艰险闯过难关,这也正体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26.jpg


《千古马颂》以其独特的方式,在弘扬内蒙古自治区特有的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借以提升蒙元文化品牌价值,带动地区经济、旅游业的发展。该文化产业项目是体现内蒙古自治区深厚人文气息和历史文化的新名片,必将促进区内旅游业发展的重大突破,为呼和浩特市建设成为国内文化旅游名城提供有力支撑。

出品方 ·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
28.jpg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组建于2014年,下设歌舞团、直属乌兰牧骑艺术团、乌力格尔蒙古剧团、二人台艺术团、杂技团、京剧团、民乐团、蒙古族青年合唱团、交响乐团9个艺术团体,下辖艺术剧院音乐厅、乌兰恰特、乌力格尔艺术宫三个剧场,是全额拨款正厅级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9个艺术团体多年来创作了大量民族特色浓郁的经典歌曲、蒙古族舞蹈、无伴奏合唱、蒙派杂技以及舞剧、蒙古剧、话剧、二人台、京剧等剧目和深受市场欢迎的文化产业项目。不仅在众多国际、国内艺术赛事和艺术活动中屡获殊荣,演出足迹还遍及全国各地以及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塑造了内蒙古草原文化的多品种艺术品牌,在全区艺术创作、演出经营、剧场管理、人才培训、舞美服务等方面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演出 ·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

运营 ·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

演出场馆 · 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

29.jpg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野马图村南侧
简介:总占地2092亩,总建筑面积72891平米。
演出核心区亮马圈面积15000平米,拥有1850个座椅。

演出时间:

2017年8月20日开始

票务信息:

【售票地址】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东街甲16号,内蒙古科技馆西侧)
【总票房售票电话】0471-3946966
【票务代理售票电话】400-686-5557
【票价】 尊宾票VIP:680元  /  贵宾票:380元  /  普通票:180元

扫码购票有优惠:

30.jpg



27.jpg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