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美国得州女牛仔田间驯马英姿飒爽

2017-7-28 17:51| 发布者: 中国马术网| 查看: 587|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绕桶赛起源于美国西部乡村,起初是牛仔们农闲时的一种游戏,随着这种游戏的不断举行,渐渐的牛仔们发现绕桶极具趣味性、竞争性,它既锻炼了马匹的灵活性,又提高了骑手的骑乘水平。 ...

1.jpg

绕桶赛起源于美国西部乡村,起初是牛仔们农闲时的一种游戏,随着这种游戏的不断举行,渐渐的牛仔们发现绕桶极具趣味性、竞争性,它既锻炼了马匹的灵活性,又提高了骑手的骑乘水平。

2.jpg

为了让爱马能够急速转弯,加特纳尔勒紧缰绳。

3.jpg

一头金发的加特纳尔头戴一顶红牛鸭舌帽,笑容可掬。红牛是一家功能性饮料公司,这家公司常常赞助各项运动,其中也包括极限运动,备受年轻人喜欢。

4.jpg

加特纳尔看着自己的爱马,笑容满面。

5.jpg

现如今在美国绕桶赛很普及,各种级别各种规模的赛事经常不断,最著名的有NBHA绕桶锦标赛、美国大奖赛、超级绕桶表演赛和青少年组绕桶锦标赛等,最高奖金额达100万美元。

6.jpg

夕阳西下。美女与宝马,飘逸的马鬃与骑手的金发,动中有静,美不胜收

来源:凤凰新闻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