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电商年末推出马题材紫砂壶 书画藏品

2013-12-17 09:13|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230|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2013年马上接近尾声,各大艺术品电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好促销时机,纷纷推出与马相关的活动和产品。2014年是马年,马是奋进腾达、自强不...

  2013年马上接近尾声,各大艺术品电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好促销时机,纷纷推出与“马”相关的活动和产品。2014年是马年,马是奋进腾达、自强不息的象征,古人还常用马上封侯来比喻加官进爵,为给收藏爱好者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马年艺术盛宴,更有推出艺术马年专题活动,意在提前抢滩马年艺术品市场。

  以马年为噱头进行促销的艺术电商不少,再加上双十一、双十二的双重刺激,各大艺术品电商已卯足了劲,进行2013年的最后一搏。电商活动异常火爆,龙马精神、马到成功以及其他马题材的紫砂、瓷器藏品非常受欢迎,有马题材藏品预定、过年礼品预定和现货,其中预定藏品尤为引人关注。

  除采用预定形式收藏艺术品外,丰富多样的马题材藏品也是亮点,该电商负责人表示,活动甄选了40余件藏品,包含瓷器、国画、紫砂壶三大品类,它们多数为当代知名艺术家马题材代表作品,而且其中还有不少刚升职称的艺术家,作品升值潜力都比较大。

  “这次马题材的作品挺多的,加上明年是马年,我也属马,所以我预定了一款关注了很久的马题材的紫砂壶,希望能讨个好彩头,工作能一马当先,马到成功。”湖南一位藏友介绍,他收藏的是国家级助理工艺美术师尹怀的一款紫砂壶。北京一位霍姓朋友说,“快过年了,之前每年都会给客户送一些高档的礼品,但后来发现不少收到后就送人了,今年春节我们打算送一些关于马的艺术品,不仅寓意好,很显档次,而且之后还能升值,之前的很多客户都反映不错。”

  另外,业内人士提醒收藏爱好者,年末销售旺季即将来临,各大艺术品商家也不断推出各类促销活动、纪念藏品,但热情之余还要冷静下来,否则很难找到高升值潜力的藏品。无论去哪购买艺术品,最好是选择发行量少的藏品以及品牌信誉较好的艺术品商家,只有珍品和真品才有更高的收藏价值。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