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马术背后不容错过的优雅盛事

2014-6-17 12:07|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642|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法国当地时间,2014年6月14日,第二届浪琴表女士大奖颁奖典礼在美轮美奂的法国尚蒂伊古堡内的孔代亲王马场(法国波旁王朝时期的贵族称...

  法国当地时间,2014年6月14日,第二届浪琴表女士大奖颁奖典礼在美轮美奂的法国尚蒂伊古堡内的孔代亲王马场(法国波旁王朝时期的贵族称号)举办。

  本届“浪琴表女士大奖”评委会成员包括国际赛马联盟主席路易-霍马内先生、国际男女骑师联合会主席娜塔莉-贝兰居埃女士、国际马术联合会秘书长英格玛-德弗斯先生以及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凯特-温丝莱特。

  在尊贵的来宾、评审以及浪琴优雅大使的见证下,“浪琴女士大奖”被授予四位在马术世界有着卓越贡献的女性:西尔维-罗伯特、克里盖特-海德马雷克(由帕特丽夏-拉芬帕丽亚代表)、李晶和宝-黛丽。

  赞颂马术的热忱与优雅态度

  西尔维-罗伯特,她对欧洲马术运动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由她负责组织的2013浪琴表马术障碍世界杯(里昂站),吸引了世界上最好的骑手参赛。

  克里盖特-海德马雷克,为赛马养育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对赛马有一整套一流的训练体系,并对赛马无微不至的照看。她是唯一一个两次获得“卡塔尔杯凯旋门赛马大奖赛”、三次获得“浪琴表黛安娜赛马大奖赛”的女士。去年,她的小母马“特里”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赛马,且在“浪琴世界赛马排名”上排名第一。

  多美马术的李晶女士在亚洲马术事业发展上作出了卓越贡献,尤其推动了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2011年,她成功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建筑“鸟巢”里举办了“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术赛事,并有众多世界顶级骑手参赛。今年也是第四年举办这一国际马术大赛。

  宝黛丽则因其在美国对赛马福利和安全的努力促进及保护工作而荣获该奖项。她与动物福利研究所紧密合作,不仅是饲养者杯世界锦标赛的大使,还是加州赛马委员会的成员。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