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里昂进行时: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出场顺序揭晓

2014-4-21 16:48|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233|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于前天在法国里昂正式开战的2013-2014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马术赛事之一。


美国骑手Kent Farrington

  于前天在法国里昂正式开战的2013-2014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马术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云集了国际顶级骑手和他们的爱驹,在四天内争夺最耀眼的荣誉。

  北京时间20日凌晨结束了第二日正赛,美国骑手Kent Farrington策骑12岁的Voyeur一路疾驰,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经过第一日正赛赛选,本轮比赛共有38名骑手入围,在第一轮比赛中21人进入第二轮争时赛,最终有11人两轮均为零罚分完赛。Kent Farrington凭借速度优势和出色精准的发挥,当晚积分排位从第十八名跃升至并列第十。

  曾获得奥运金牌的瑞士骑手Steve Guerdat与爱马Nino des Buissonnets在第二日正赛屈居亚军,排在他之后的分别是上届比赛总冠军美国骑手Beezie Madden 和德国骑手Daniel Deusser,法国本土骑手Patrice Delaveau位列第五。


瑞士骑手Steve Guerdat


法国骑手Patrice Delaveau

  经过两日比赛的积分排名,Steve Guerdat和Patrice Delaveau以两日均为零罚分的佳绩,领衔进入总决赛。Daniel Deusser紧随其后,有两个罚分。美国的Beezie Madden、德国的Luder Beerbaum和第一日正赛冠军瑞士骑手Pius Schwizer均以四个罚分,并列第四,位列其后。

  明日场地障碍骑手们将休赛一日,整顿精神,为后天进行的总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2013-2014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的桂冠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2013-2014赛季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现场盛况直播尽在FEI TV(文/郑宁珺、赵颖 图/Dirk Caremans)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