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arsalan的个人空间 http://www.horse.org.cn/?12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国际马术联合会"行为准则"

热度 2已有 4129 次阅读2013-4-9 13:46 |个人分类:原创|


国际马术联合会"行为准则":

一、在一切马术运动中,必须优先重视马匹。

二、马匹的健康高于饲养员、教练员、骑手、马主、商人、组织者、主办人和官员的需要。

三、一切护理措施和兽医处置都必须确保马匹健康和福利。

四、鼓励用高标准要求马匹的营养、健康、安全和环境卫生,并且始终保持下去。

五、对马匹运输期间的饲喂、饮水、通风和保持环境卫生,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六、加强马术训练和实践的教育工作,促进马匹保健方面的科学研究活动。

七、为了对马匹有利,也必须关心骑手的健康和能力。

八、一切骑术技艺和训练方法都必须考虑到马匹是有生命的实体,绝对禁止使用国际马联确认为虐待马匹的技术。

九、各国马术联合会应该以适当的管制,以便使所有的个人和团体在自己的权限范围内,优先重视马匹的福利。

十、不但在国际比赛中,而且在训练中,都必须坚持本国和国际马术规则和规章中有关马匹健康和福利的规定,因此应当经常阅读了解相关规则。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阿尔萨兰 2014-2-6 22:28
  
回复 极地孤狼 2015-12-8 21:17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