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借农业嘉年华东风,南京八卦洲马术基地正式上线

2017-11-20 16:41| 发布者: satan| 查看: 2543|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11月18日,在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首届“陌上花渡杯”西部牛仔竞技赛拉开序幕。11位骑手换上专业服装,跨上马背,向当地市民展示精彩马术表演
res07_attpic_brief.jpg

11月18日,在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首届“陌上花渡杯”西部牛仔竞技赛拉开序幕。11位骑手换上专业服装,跨上马背,向当地市民展示精彩马术表演。

据悉,作为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之一,八卦洲“陌上花渡”园区内举办了西部牛仔竞技赛,占地达105亩的马场也一并开业,游客不仅可以去欣赏马术表演,还能感受策马扬鞭的快感。而在农业嘉年华以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纯正美国西部牛仔风情的马术表演了。

园区副总张宗俊说,昨天正式开放的“杰的牧场”马术基地,引入了20多匹马,主要是美国和澳洲的进口马,定位于高端观光休闲,目前每天向游客上演两场马队盛装舞步表演,还可为马术爱好者提供骑乘、训练服务,接下来还将陆续引入一系列游乐项目。

据介绍,陌上花渡园区位于栖霞区八卦洲街道,占地1788亩,是一个集观光、休闲、娱乐、餐饮、采购、科普、教育、婚庆、会展于一体的休闲农业综合体,今年9月28日刚开业。这里有孩子们喜欢的植物迷宫、儿童乐园、花博广场、现代农机展示区、户外拓展活动区及卡丁车赛场等板块,还有占地达300多亩的四季花海和婚纱摄影基地,长达2.76公里的园区小火车,以及花渡客栈、陌上餐厅等。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