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比赛收官日 华天亮相引骚动

2016-11-21 11:00| 发布者: 刀马旦| 查看: 460| 评论: 0

摘要: 华天作为观众出现在了比赛收官之日,他的来临引起了观众席的阵阵骚动,到处都是找他签名合照的粉丝,华天在看完当天的比赛之后,也对赛事的组织、赛场的气氛赞不绝口。 ...

比赛收官之日,刚刚在里约奥运会为中国马术队创造历史最佳成绩的华天也作为观众出现在了赛场,他的来临引起了观众席的阵阵骚动,到处都是找他签名合照的粉丝,华天在看完当天的比赛之后,也对赛事的组织、赛场的气氛赞不绝口。



你现场看了比赛,觉得国内骑手的水平如何?


目前,国内马术场地障碍赛每一年的水平提高得很快,快得令人难以置信,去年我也来这里观赏比赛,但是今年,无论是赛事组织水平、还是骑手的参赛水平,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今年你在里约奥运会为中国马术队书写了新的历史,接下来有何计划?


今年对我来说,比赛的事项在十月份就结束了,现在我处于休假状态,参与一些商业活动,陪伴一下我的家人,在圣诞节之前会回到英国,开始备战明年的比赛,对我来说,最大的计划,当然还是备战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现在我已经开始备战了,制订新的比赛策略,尝试寻找新的马主,帮助我获取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老功臣“派大星”就是来自中国的马主,本来我要带它参加里约奥运,可惜后来觉得它年纪稍大,就换成了9岁的“堂·热内卢,可惜它不是国内马主所有。我的愿望就是希望2022参加奥运会的时候我所有的赛马都是购自中国马主。

 

你觉得马术中巡赛是否很好推广了马术运动在国内的发展


马术中巡赛向大家展示了马术场地障碍的魅力,在国内的很多城市巡回举办,给大家提供了竞技交流、赛事欣赏以及马术文化交流的绝佳机会,能够近距离地观赏马术赛事,真的很特别。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