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影视《神驹贾鲁普》

2014-1-2 14:40|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1924|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1988年,汉城奥运会,贾鲁普和杜兰德代表法国参加决赛,在众多好手和名马中脱颖而出,为祖国赢得一块奥运金牌。四年后,在退役仪式上,希拉克总理亲自出马对这匹勇敢的骏马大加赞赏。

导语:1988年,汉城奥运会,贾鲁普和杜兰德代表法国参加决赛,在众多好手和名马中脱颖而出,为祖国赢得一块奥运金牌。四年后,希拉克总理在退役仪式上亲自出马对这匹勇敢的骏马大加赞赏。自此,杜兰德再也没有出现在国际马术赛场上,用他自己的话讲:“法国只有一匹贾鲁普。”

导  演:克里斯丁-杜瓦
编  剧:吉约姆-卡内
主  演: 吉约姆-卡内 / 玛丽娜-汉斯 / 丹尼尔-奥图
     切基-卡尤 / 唐纳德-萨瑟兰
类  型:剧情 /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法国
语  言:法语
上映日期:2013-03-13(法国)
片  长:121分钟(上海国际电影节) / 130分钟
又  名:赛马纳普罗 / 加佩洛浦
IMDb链接:tt2018079

  故事发生在法国,这是一个有着优良骑术传统的民族。皮艾尔-杜兰德是法国青年队的一名障碍马术选手,在没遇到贾鲁普之前,他在各种比赛中表现平平,没有人注意过他。

  贾鲁普是一匹法国西拉黑公马,这种马素以体力充沛、爆发力强著称,是法国黑骑士马术团的特选用马,曾作为骑兵团的英雄马驯养。可惜的是,由于贾鲁普身材矮小,只有15掌半,经常被人讥笑为拉车马。杜兰德在首次看到贾鲁普的时候,也半信半疑,估量着它的能力。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杜兰德对这匹马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确信能通过它改变自己的一生。在1982夺得法国锦标赛的冠军之后,贾鲁普又接连在一系列国际大赛中获胜。

  1988年,汉城奥运会,贾鲁普和杜兰德代表法国参加决赛,在众多好手和名马中脱颖而出,为祖国赢得一块奥运金牌。四年之后,参加完巴黎国际障碍赛,在退役仪式上,希拉克总理亲自出马对这匹勇敢的骏马大加赞赏。而从此以后,杜兰德再也没有出现在国际马术赛场上,用他自己的话讲:“法国只有一匹贾鲁普。”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