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国内 查看内容

女星搏命拍戏险被惊马撞下桥 自曝是

2014-1-11 12:59|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521|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导语:以女骑兵为题材的战争剧正热播,剧中扮演女骑兵的女星持枪跨马飒爽英姿让观众眼前一亮,谁知拍摄战争剧的危险系数这么高,险些被惊马撞下桥。 ...

导语:以女骑兵为题材的战争剧《烽火铁骑》正在吉林卫视和新疆卫视热播,剧中扮演女骑兵的女星持枪跨马飒爽英姿让观众眼前一亮,谁知拍摄战争剧的危险系数这么高,女主角险些被惊马撞下桥。

险些被惊马撞下桥

  据该片女主角傅淼透露,在接拍这部剧时,她原以为凭借自己多次吊威亚拍摄打斗画面的经验,可以应付自如,谁知拍摄起来才知道战争剧的危险系数这么高。

  剧中有一场骑马冲过爆炸大桥的夜戏,由于在试拍时爆破的声音已经让马受惊,当她和另外三个饰演女骑兵的演员就位时,马已经不受控制,根本无法拉住缰绳。虽然傅淼已经害怕到发抖,却依旧要硬着头皮开拍,当她冲到一半时,听见身后一片混乱,有位女演员已经被甩下马,而那匹马正发疯一般朝她奔来,如果被撞到势必会跌落桥下的万丈深渊。在这生死关头,幸好一位工作人员眼疾手快拼命上前拉住惊马,才未酿成惨剧,而那位女演员也万幸没被马踏伤。至今回忆起来,傅淼还觉得心有余悸。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