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广西PONY大圣马业 https://www.horse.org.cn/?1027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长期出售训练好的广西PONY马,青少年初级马术骑乘教学服务用马,性价比极高,欢迎致电:13377004008

日志

长期出售广西PONY马,初级马术骑乘教学服务用马,性价比极高 ...

已有 655 次阅读2016-7-1 17:25 | 广西矮马, 青少年培训马, 媲美澳洲PONY马, 广西矮马\t

马匹驯练已熟悉掌握基础教学英文指令:“ 停(stop)”、“走(go)”、“慢步(Walk)”、“快步(Trot)”

广西pony马体型线条优美,四肢均匀,性格温顺,成年马肩高在1.1米-1.3米之间,媲美澳洲pony马,价格连外国进口一匹马的运费都不到,却能达到同样的教学用途。随着行内“北京女童骑马坠亡获高价赔偿事件”引发业内探讨选择一种具有安全,高效,适合青少年初步学习马术的马种必将成为形势所趋。安全问题不可马虎,“事故猛于虎”,稍有不慎很有可能“一次回到解放前”,相信这是很多中小俱乐部都不能承受和不愿看到的损失。

成功案例一:广东某俱乐部引进广西pony马作为青少年初步学习马术用途,在众多优秀的马匹面前小孩子可不懂什么“温血”、“纯血”一眼就相中广西pony马,大人对矮马的安全问题也比较放心,最主要是小孩第一次体验骑马就能让他感受骑马的乐趣,深深吸引他向往马术的魅力,小孩高兴,大人开心,结果马上促成了一张十八万会员年卡。

成功案例二:江苏某俱乐部引进广西pony马作为小会员乘骑用马,广西pony马成年马肩高在1.1米-1.3米之间,承重能力成人体重160斤以下,一匹马每天上三、四节课不成问题,6-15岁的小孩经过几次乘骑均能独自控制马匹奔跑,俱乐部经常性的开展小会员友谊赛,竞技赛以促进小会员对骑马的热情和更多的骑马娱乐性,达到会员持久性办卡,邀约朋友同学办卡共同比赛的目的。

由于现在全国市场过于庞大,我们精英驯马师队伍人数有限,海选性格温顺优质马匹量稀缺,每匹马驯练要求达到澳洲ponyclub教学体系中D级乘骑用马要求,所以每月驯好马匹存栏量仅10几匹左右,供不应求。如您需要可提前联系下订单,一个月可出马,相信我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诚信结交各方马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