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斯兰马的日常护理要点

查看数: 2848 | 评论数: 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6-1-19 13:58

正文摘要:

弗里斯兰马属于冷血马的一种,它们外型俊逸,性情温和,四肢发达,毛发飘逸自然,行进时自然高抬腿。弗里斯兰马都是黑色的毛发,少数头上有极小的白星,浓密的鬃鬣使它们一眼就能被辨别出来。因为弗里斯兰马相比 ...

回复

两只眼 发表于 2016-1-19 16:44:57
     (文/王振山 博士)节选
      如今,弗里斯马有两种外貌明显的类型。“巴罗克”型为传统的弗里斯马中具有更强壮的体格。“现代型”(或“现代运动型”)的骨骼较纤细。外貌类型的评定不如正确的运动步伐更重要。目前,虽然在展示圈中“现代型”比“巴罗克”型更流行,实际中这两种类型都是普遍存在的。
     弗里斯马在欧洲和美国仍然受到欢迎,目前经常被用作盛装舞步比赛、娱乐骑乘、驾车。由于弗里斯马具有良好的运动性能、易于调教、外表美观、有力量和身体的自我控制能力,因此其在盛装舞步比赛上表现不凡。
    由于其光彩照人的外表,弗里斯马在电影业中比较受欢迎。1985年的电影《鹰狼传奇》(Ladyhawke)中的一匹弗里斯公马以其优美外表刺激了全世界对弗里斯马的兴趣。还有电影《龙骑士》(Eragon)、《佐罗的面具》(The Mask of Zorro)、《300斯巴达勇士》(300)等电影,弗里斯马都参加了角色的扮演。这种马的外表很漂亮,也很有特点,但有时候用该马拍摄一些很早以前的真实历史事件是不准确的,主要因为这种马仅有近400-600年的历史。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1-19 15:55:22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