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金鑫焦化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733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招马场合作者+聘驯马师5名

已有 515 次阅读2015-3-24 10:13 |个人分类:招聘驯马师

1、马场寻求合作伙伴

金鑫焦化马场庄园位于307国藁城段北1公里,滹沱河畔,总占地200亩。

现有果园、会所、娱乐、垂钓、耕种、马场等设施,拥有一个800米的环形跑道、中外名马20匹可以自由骑乘,同时提供障碍、盛装舞步、快慢步等专业马术训练。

    马场二期工程计划投资1000万,规划建设香草观景、艺术园、果园、水上乐园、拓展中心、特色餐饮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观光、休闲、养生、度假、娱乐、会议于一体的四季休闲、观光度假区。

金鑫焦化马场庄园倾力打造石家庄第一娱乐休闲圣地。马场庄园二期建成后,将有100余种花卉植物。园内景观有:丝瓜长廊、葫芦长廊、玫瑰花坛、百草园、风车、摇篮、钢琴、爱舟、池塘、芦苇荡等。庄园内香草应季而生,景观一年四季各有不同。庄园内设儿童游乐场、休憩纳凉棚、台球馆、爱情小站、养生路、彩带、许愿树、同心锁等娱乐休闲场所和浪漫景观。庄园根据现在人回归自然的养生休闲理念,把农场置身于一个恬静的氛围之中,淳朴的围栏,遍植的香草,烘托出庄园的神秘和浪漫,让人们在尊贵典雅的皇室庄园内尽享自然!

现马场部分寻求省内外马术从业人士合作,有诚意者来电垂询!

咨询电话:0311-85154456    联系人:杨先生

公司地址:河北藁城市307国道收费站北行1公里

 

2、高薪诚聘驯马师

招聘人数3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高中或中职以上    年龄要求25-40    工作经验1-2年    性别要求:男性    职位月薪:面议    附加福利:包吃住,有假期,签订长期合同享受五险一金。

【岗位描述】

①马匹进行日常护理;②客户骑乘教学工作;

③马匹饲养,如发现马匹异常应及时上报;

④马匹驯养;⑤帮忙打理马厩。

【任职资格】

①相貌端正,普通话流利,性格开朗,时尚健康,擅长人际交往;②热爱体育运动,喜欢富有挑战性的工作;③工作责任心强,认同马术行业并愿意在马术行业发展;④具备一定的骑马技术,有马术俱乐部工作经验;⑤具备相当的理论知识,且有娴熟的实际操作经验;⑥有教授马术课程经验者优先考虑;⑦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