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马友联盟 返回首页

宝宝、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orse.org.cn/?309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白金汉宫见证的容颜】

已有 558 次阅读2011-11-1 15:55 |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英国的王宫。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内,位于伦敦詹姆士公园(St. James’ Park)的西边,1703年为白金汉公爵所建而得名,最早称白金汉屋,意思是“他人的家”。

       由白金汉公爵兴建,故称“白金汉屋”。

       而丽莎白二世,无疑是在此生活最久的女王。从其父王即位的1936年到她结婚的1947年,她一直同妹妹玛嘉烈公主住在方形楼的三层,即正门的右边。5年后,她又以女王的身份回到这里,和她的丈夫及他们的4个儿女住在北翼的二层楼上,那是她父母从前住过的私人套房。

       伊丽莎白二世(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原名为伊丽莎白·亚历山德拉·玛丽·温莎(Elizabeth Alexandra Mary Windsor),全称为“承上帝洪恩的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及其他领土和属地的女王,英联邦元首,国教(圣公会)的捍卫者伊丽莎白二世”。她现任英国君主,是英国、英联邦及15个成员国的国家元首,同时也是英国国教会的最高首领。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大婚,伊丽莎白女王授予其及凯特3个爵位称号。2011年5月17日,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到达爱尔兰共和国,开始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