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文库 LIBRARY 马术学院 马车赛 查看内容

怀旧的印度马车赛

2007-11-28 11:06| 发布者: 甘露| 查看: 387| 评论: 0|来自: 华奥星空

摘要: 交通不发达的时候,马车是许多国家主要的运输工具,印度也不例外。如今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取代了马车的地位。于是,怀旧的印度人干脆把马车发展成了一项比赛。  如今,在印度瓜廖尔市还能看到传统的四轮马车,不 ...
 
 

交通不发达的时候,马车是许多国家主要的运输工具,印度也不例外。如今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取代了马车的地位。于是,怀旧的印度人干脆把马车发展成了一项比赛。

  如今,在印度瓜廖尔市还能看到传统的四轮马车,不过,它们的使命不再是拉货载人,而是参加马车比赛。

  要想在比赛中获胜,拉车的马起着决定性作用。因此在比赛前,马的主人特意给它准备了丰盛的饭菜,腰果、杏仁、红枣,都是补充体力的好干粮。吃完了饭,主人还要给马按摩按摩筋骨,好让它在比赛中有最好的发挥。

  5号的比赛在两辆马车间展开,之前参加过多次马车比赛的白马经验丰富,虽然被后面的马咬得很紧,但是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最后,白马获得了冠军,主人高兴的同时赶紧给立功的白马揉揉腿,飞速跑完两公里的赛程,估计这马也够累的。

上一篇:传统马车赛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