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大众 查看内容

朝鲜,又少了一个马友

2011-12-20 13:24|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86| 评论: 0|原作者: 乌扎拉

摘要: 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朝鲜马友的杰出代表——金正日同志,永垂不朽!

朝鲜, 金正日骑马
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朝鲜马友的杰出代表——金正日同志,永垂不朽!


他的马术学习,从儿童开始...


金正日骑马轶事:“白马太温顺没有意思”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经营的网站“民族同心”16日报道金正日骑马的情景说:“敬爱的将军让人心情舒畅和痛快的骑马技术,他那迷人的骑马雄姿中蕴含着将军特有的情绪。”
据民族同心介绍,金正日访问赛马场的时候工作人员牵来了一匹温顺和受过训练的白马。


金正日就说:“白马过于温顺,没有意思。”“牵没有受到训练、倔强的花马来。”
民族同心还详细地描写了金正日驯服花马的过程。
网站说:“敬爱的将军靠近花马轻轻拍了拍脸,摸了摸马鬃,不知何时已经上了马。”“马时而撩起前蹄,时而崛起后腿,拼命甩着脑袋。”
“敬爱的将军泰然自若地抓着缰绳,让剧烈跳动的马筋疲力尽。”“过了一会儿,马的气焰被消弱,顺从了将军。”
金正日说:“这家伙还真不简单,托牠的福我也做了很好的运动。”
“民族同心”赞扬金正日的骑马技术说:“使人浑身起劲儿,心中洋溢出崇高的感情”。
曾担任过金正日厨师的藤本建二在回忆录中表示,在金正日的别墅元山招待所和昌盛别墅单独跟金正日骑过马。当时金正日详细询问了有关日本赛马场的情况。
他的回忆录里说,江东、昌盛、元山、22号招待所等全国各地的金正日别墅都有司马场。
藤本建二说:“1992年金正日从马上摔下来摔断了锁骨,晚上还没能苏醒过来。”“10天后,在餐桌上看到了他,当时他的右眼圈有明显的瘀血。”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