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莱德组织30人考察团赴新西兰

2015-2-28 10:01|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392|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卡拉卡马匹拍卖中心:为中国来宾特别设计的模拟拍卖会  新西兰当地时间2月27日,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组织国内马业专家、知名马主和俱乐

   
卡拉卡马匹拍卖中心:为中国来宾特别设计的模拟拍卖会 

 

  新西兰当地时间2月27日,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组织国内马业专家、知名马主和俱乐部负责人,开始对新西兰马业进行考察与交流。这次到访是应新西兰奥克兰市旅游商务经济发展局邀请,目的是了解奥克兰赛马产业和交流两国赛马企业的合作机会。

  为欢迎中国考察团的到达,新西兰原住民毛利人跳起了“毛利战舞”,战舞过后,紧接着访问团参观了习近平主席近期考察过的卡拉卡拍卖中心,并全程体验了卡拉卡的模拟拍卖。据悉,莱德马业2岁的“蒙古可汗”就是在这里拍得,曾多次登上新西兰大赛赛场,已经累计获得近百万的赛事奖金。


卡拉卡马匹拍卖中心:为中国来宾特别设计的模拟拍卖会

 

 

  随后,中国考察团一行出席了新西兰纯血马公司和莱德马业共同主办的“中国新西兰马产业发展研讨会”。内蒙古莱德马业董事长郎林会上致辞表示,自去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后,两国经贸活动加强,马产业也受到了关注。在马产业相关方面,中新双方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可加强合作。

  访问从2月27日一直持续到3月7日,为期11天。到访期间,代表团将考察新西兰纯血马公司和多个牧场、马医院、种马场,参观卡拉卡拍卖中心,同时将观摩多场速度赛马,包括目睹中国马主独有的纯血马第一次参加国际一级赛。

 

访问图集》》点击观看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