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马术与芭蕾 惊艳里昂世界杯总决赛

2014-4-21 16:54|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608|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为了庆祝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世界杯总决赛在法国里昂盛大启幕,芭蕾舞团的舞者们联袂,在里昂两项马术世界杯赛事的决赛场馆演绎马术与芭蕾的无尽魅力。

  为了庆祝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世界杯总决赛在法国里昂盛大启幕,近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场地障碍骑手Charlie Jacobs、英国盛装舞步2012伦敦奥运会团体与个人双金牌骑手Charlotte Dujardin与世界著名的俄罗斯Minsk Bolshoi芭蕾舞团的舞者们联袂,在里昂两项马术世界杯赛事的决赛场馆演绎马术与芭蕾的无尽魅力。

  作为法国巡演的一部分,Minsk Bolshoi芭蕾舞团在里昂圆形剧场上演了经典剧目《天鹅湖》,随后应邀拍摄了这组创意图片。舞者的平衡与轻盈典雅,马术的竞技与优雅,在表演师举手投足间,两者的相似之处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美国障碍骑手Charlie Jacobs与美丽迷人的芭蕾舞者Liudmila Khitrova协作,将运动的张力永恒定格,不禁让人屏气凝神,望之兴叹。奥运会及欧洲舞步冠军骑手Charlotte Dujardin则与身姿挺拔的舞者Kanstantsin Geronik表现出了运动的优雅与和谐。深深为芭蕾而折服的Dujardin此番携爱驹Valegro前来参赛,对即将于今日揭晓的国际马联盛装舞步自由式决赛充满期待。(文/赵颖 图/FEI/Hamish Brown, Arnd Bronkhorst/Pool Pic Disclaimer)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