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依托世界马术运动会 法国旅游进军中国

2013-12-25 10:28| 发布者: 冷蹄无疆| 查看: 506| 评论: 0|原作者: 冷蹄无疆

摘要: 日前,一年一度的相约法兰西法国旅游年度路演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明年迎来中法建交50周年,刚好是中国的马年,法国诺曼底也迎来世界...

  日前,一年一度的“相约法兰西”法国旅游年度路演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明年迎来中法建交50周年,刚好是中国的马年,法国诺曼底也迎来世界马术运动会。法国旅游发展署表示,希望通过简化签证等一系列措施,吸引中国游客前往。

法国将推近百名胜古迹

  法国旅游发展署表示,明年贯穿中法建交50周年的主题,将展开四个主题的宣传活动,包括购物、葡萄酒、文化遗产和浪漫。

  其中,法国文化遗产是许多中国游客感到陌生的,如由法国国家古迹中心保存、修缮、管理及对外开放参观近100座以“历史古迹”名义受到保护的国家级名胜古迹,如昂热城堡、阿泽勒里多城堡、卡尔卡松古城等等,通过它们的多样性展示了各个时期、各种风格的法国丰富文化遗产,值得观赏。

赴法签证有望两日搞定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即中国马年,法国诺曼底也将迎来世界马术运动会,届时游客可以有机会看到世界顶级的马术比赛。而2014年6月26日至29 日举行的“波尔多葡萄酒节”,预计也将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到访。

  为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法国旅游,法国旅游发展署表示将力争在2014年把中国公民短期赴法签证办理时间缩短至两日,以简化签证程序。

  据悉,2012年抵达法国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了23.3%,达140万人次,今年中国游客数量仍持续增加。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