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美国:男子骑行近千公里赴婚宴 中途“酒驾”被捕

2013-9-16 09:53|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468|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据美国当地报道,科罗拉多州警方称,该州一名男子酒后骑马,前往600英里(约合966公里)外的犹他州参加兄弟婚礼。目击者称他不仅堵塞了...

  据美国当地报道,科罗拉多州警方称,该州一名男子酒后骑马,前往600英里(约合966公里)外的犹他州参加兄弟婚礼。目击者称他不仅堵塞了交通,还打了坐骑,他因此面临虐待动物等一系列指控。

  现年45岁的科罗拉多州男子帕特里克·舒马赫9日下午被科罗拉多大学校警拘留,他们发现舒马赫明显喝醉了。警方发言人瑞安·赫夫说,舒马赫很合作,但是没能通过现场的酒精测试。

  警方在舒马赫的马鞍袋里发现了一把小手枪,几罐啤酒,还在其背包里找到了一只名叫布福德的小狮子狗。在舒马赫被拘留后,一家动物保护协会替他照顾了布福德一晚。

  舒马赫遭到了虐待动物、违禁使用武器、酒后骑马等指控,其中酒后骑马是违反交通规则的。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打马,舒马赫辩说他是在驱赶马儿头上的苍蝇。目击者则告诉警方,这匹马当时发怒了。

  据赫夫透露,舒马赫目前还没有遭到正式起诉,预计他将于10月31日出庭受审。

  警方在9日晚间释放了舒马赫。10日早上,舒马赫与狗狗布福德、马儿狄龙团聚了。他现在骑上马、背上狗,继续这段旅程。

  舒马赫告诉警方,他之所以决定骑马去参加兄弟的婚礼,是因为丢了驾照。赫夫说:“我们相信他。”

当地法律规定,酒后骑马违反交通规则。

美国男子酒后骑马被捕看大家怎么说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