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2013年欧洲马术锦标赛在丹麦海宁开幕

2013-8-23 17:38|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326| 评论: 0|原作者: 刀马旦

摘要:   2013年欧洲马术锦标赛20日在丹麦日德兰半岛总部城市海宁MCH体育场拉开战幕。来自20个欧洲国家的约200名骑手及其坐骑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

  2013年欧洲马术锦标赛20日在丹麦日德兰半岛总部城市海宁MCH体育场拉开战幕。来自20个欧洲国家的约200名骑手及其坐骑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本届比赛分为场地障碍赛、盛装舞步赛以及残疾人盛装舞步赛三个项目,各个项目分别设立团体赛以及个人赛。比赛云集了伦敦奥运会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冠军瑞士选手史蒂夫·盖尔达、伦敦奥运会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英国选手夏洛特·迪雅尔丹等众多精英骑手。

  马术是一项独具魅力的运动,不仅需要人和动物配合共同完成比赛,而且男女选手同场竞技,公马母马不论性别,只看成绩,完全体现男女平等。

  场地障碍赛由骑手和坐骑一同越过一系列特别设置的障碍,如水池、模拟石墙和横竿等。如果发生马拒绝跳跃、撞倒横竿、跳跃顺序出错或跳跃超时,骑手将被罚分。

  盛装舞步被称为马的芭蕾舞表演,由骑手和坐骑进行一系列的动作表演,如行进、急走和慢跑,裁判每一个动作打分。

  2013年马术欧锦赛20日至25日在丹麦海宁市举行,这是首次在丹麦举行马术欧锦赛。(宣敏)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