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Verhoeven受邀为皇家马术盛会手绘图案

2013-1-31 16:23| 发布者: 等待戈多| 查看: 435|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戈多

摘要: 著名的皇家赛马盛会“Investec Derby”近日特别邀请到了艺术家及设计师Julie Verhoeven,为其今年的盛会创造别致手绘印花,这也是“Investec Derby”历史上第一次与艺术家合作。

  著名的皇家赛马盛会“Investec Derby”近日特别邀请到了艺术家及设计师Julie Verhoeven,为其今年的盛会创造别致手绘印花,这也是“Investec Derby”历史上第一次与艺术家合作。作为英国备受瞩目的运动&社交盛会之一,今年的“Investec Derby”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举行,预计将会吸引到超过125,000人的参与。

  即便是经验丰富,对于此次与“Investec Derby”的合作,Julie Verhoeven仍然感到非常兴奋。她希望自己的印花能够反映出这项备受关注以及众人热爱的盛世的不同的方面,体现出它的历史,传统,气氛以及独特性;印花图案将会突出呈现出女王,军队,赛马以及Investec Derby”奖杯等几个关键形象,届时这个图案将会出现在现场悬挂的奢华克什米尔羊毛挂毯上。

  笔触别致,风格独具一格的插画艺术家Julie Verhoeven可算得上是跨界时尚最多的一位艺术家了。她曾先后为Jasper Conran、Richard Tyler、Guy Laroche、Jean Colonna 、Gibo等品牌担任创意顾问;2002年,她为LV设计的童话拼贴包袋成为了众明星和名媛们的挚爱;之后她又与Versace、Mulberry、 H&M、M.A.C等品牌进行过跨界设计,为其打造了带有Verhoeven签名式标志图案的系列。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