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云杉牧场大师赛落幕 小将夺冠创历史

2012-9-11 09:44| 发布者: 桂丹丹| 查看: 522| 评论: 0|原作者: 蓝精灵

摘要:   9月9日,2012年云杉牧场马术大师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总奖金达到百万美元的CN International Grand Prix赛中,比利时19岁小将奥...

  9月9日,2012年云杉牧场马术大师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总奖金达到百万美元的CN International Grand Prix赛中,比利时19岁小将奥利弗-费利佩帕尔斯创造历史,成为该项赛事中最年轻的冠军。

  经过前四日的争夺,本届马术大师赛终于进入最为精彩的CN International Grand Prix争夺战。共有30名骑手参与本次赛事的争夺,比赛分为两个回合,第一回合全长580米,设有17个障碍物,第二回合全长480米,设有14个障碍物。

  奥利弗-费利佩帕尔斯创造历史

  最终来自比利时的19岁小将奥利弗-费利佩帕尔斯爆冷夺冠,美国的比泽-玛登获得亚军,费利佩帕尔斯的父亲卢多-费利佩帕尔斯获得第三名。

  出生于马术世家的奥利弗赛后直言胜利“难以置信”。对于比赛,他表示,“我的马匹今天很神奇,每个回合表现都很完美,我感觉这只是个开始,已经迫不及待明年的比赛了。”获得冠军的同时,奥利弗也获得438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而获得第三名的卢多-费利佩帕尔斯则是奥利弗的父亲,这位奥运会四届元老很高兴看到儿子今天的胜利。“最大的梦想就是带着两个儿子参加云杉牧场这样的大赛,今天其中一个已经创造历史,这样的喜悦难以形容。”

  拉马泽爱马Hickstead铜像落成

  在赛事最后,为了纪念加拿大马术名将拉马泽于2011年死亡的坐骑Hickstead,组委会特地在云杉牧场的名人堂广场筑了一座铜像,特此纪念,拉马泽现身为铜像揭幕。

  随着大师赛的落幕,2012年云杉牧场系列赛也就此告一段落,下一个赛季的开始要等到2013年。不过今年冬天,牧场还会继续开放,迎接各类马术赛事,12月份还有国际圣诞秀。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