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亚琛马术节后德国正式公布名单

2012-7-13 11:26| 发布者: 桂丹丹| 查看: 387| 评论: 0|原作者: 蓝精灵

摘要: 现在距伦敦奥运会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德国马术队终于在亚琛马术节后正式公布了此次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名单。

  现在距伦敦奥运会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德国马术队终于在亚琛马术节后正式公布了此次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名单。

 

  此次前往伦敦奥运会的德国女子马术队只中包含四名新人。而德国马术奥林匹克委员会(DOKR)在周日的亚琛马术节之后则公布了这四个人的姓名,他们分别是克里斯蒂娜和他的赛马“亡命之徒”,海伦和“达蒙希尔”,德罗西施耐德和“皇家明星”,安娜碧和“大布里诺”。克里斯蒂娜和海伦已经在德国亚琛举办的马术节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赢得了所有重要的比赛,同时她们保证不会重复没能参加奥运比赛的奇迹之马“托提亚斯”之前所犯的错误。

 

  海伦说:“我们的队伍十分年轻,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东西。我们当然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我认为,此次奥运会我们有十分好的机会。”

 

  梅耶尔领导障碍赛代表队

 

  梅耶尔将率领德国马术障碍赛代表队参加伦敦奥运会。这名31岁的世界冠军将和她的赛马“兰布斯”,以及队友阿尔曼和赛马“一号法典”,埃宁和“蓝色土地”以及魏斯豪普特的“蒙特贝里尼”将一起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障碍赛项目,而梅雷迪斯和他的赛马“贝拉唐娜”则作为替补选手前往伦敦。

 

  德国国家马术队主教练奥托贝克尔近期奥运人选的选择越来越小。马尔科库尔切由于在国家杯糟糕的出场表现而已被认为失去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他也因此成为落选名单中的第三人。而之前已有两名选手因赛马的问题不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他们分别是卡斯滕奥托内格尔(赛马健康状况)和比尔鲍姆(赛马“哥达”太年轻)。

 

  而魏斯豪普特因为库尔切的缺席而幸运的得到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但是现在的阵容里只有梅耶尔一人参加过去年马德里的欧锦赛,并最终获得冠军。

 

  贝克尔曾声明:“如果留下其余的四个人,那么人们会很高兴。”

 

  世界冠军迈克尔正在走上世界的尖端

 

  万众期待的世界和欧洲冠军迈克尔和他的顶尖赛马萨姆将率领德国队。此外,队伍中还将包含奥法特和他的赛马“Opgun Louvo”,施拉德和“跳跃”或“亚瑟王”,克利姆克和“Abraxxas”,汤姆森和“家用品的巴尼”。而替补选手是迪博夫斯基和“埃夫登。”上周六,德国马术联合会宣布将在亚琛马术节之后正式公布参加奥运会选手的名单。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