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亚琛马术节:马术爱好者的最大节日

2012-7-3 10:06| 发布者: 桂丹丹| 查看: 528| 评论: 0|原作者: 蓝精灵

摘要: 2012年6月29日—7月8日作为国际马术界最为重要的赛事之一,亚琛马术节可谓是马术大师及爱好者的最大节日。

  2012年6月29日—7月8日

  作为国际马术界最为重要的赛事之一,亚琛马术节可谓是马术大师及爱好者的最大节日。2011年,亚琛世界马术节第9次荣获了“国际最佳室外场地障碍比赛”的美誉。2012 年,除了常规的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四轮马车和马背体操5大项比赛之外,观众还将有幸欣赏并参与到其他娱乐节目中,其中“马与音乐”专场最让人期待。顶级的马匹与美妙的音乐碰撞在一起,该是一种怎样的境界呢?2008年北京奥运会盛装舞步银牌得主IsabellWerth将与亚琛第一指挥家PeterHalasz 合作为现场来宾呈现精彩的演绎。

  亚琛还有一个特别的献礼。大多数游客都是经由位于城市东北部的Krefelder Straße大桥进入亚琛的,赛事主办方就在这座大桥上安置了一块高达67.5 米高的标识。毋庸置疑,今年亚琛必将再次受万众瞩目。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