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三项赛华天携“单于”夺冠再创佳绩

2012-2-10 11:40|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763| 评论: 0|原作者: 腾讯体育

摘要:  2月6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2012年2月5日,中国农历正月十五前一日,华天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今年第一场国际马术三项赛三星级比赛中与他的战马“单于”一举夺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赛场

  2月6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2012年2月5日,中国农历正月十五前一日,华天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今年第一场国际马术三项赛三星级比赛中与他的战马“单于”一举夺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赛场上奏响!


  华天在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中以 54.7分领先第二名54.9分荷兰选手,最重要的越野赛“速度”对于华天这匹德国温血马是一项极限挑战。最终,在近十分钟疯狂奔跑中跨越所有巨大的固体障碍,“单于”竟以一秒之优夺冠!
 

  2010年3月欧洲赛事第一场比赛,“单于”与华天来了个开门红。与这匹马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就以大比分拉开与第二名的距离获得冠军,在接着的几场比赛中又连获佳绩。“单于”与华天已是第四次在国际比赛中奏响中国国歌。今年二月底“单于”将参加另一场国际三星级三日赛(CCI),不拿第一,只获得有效成绩,华天与“单于”将创一项马术三项赛全新记录——九个月赛季中从国际一星级晋级到国际最高级别国际四星级。


  “单于”让华天感到由衷的骄傲!没想到四匹华天的四星级马匹全部因伤停赛后,“单于”一马当先与华天再创纪录。
  龙年大吉,龙年大运,2012年中国骑士华天将以英国国家旅游大使的身份迎接奥运! 

 

  

 

相关新闻:

[伦敦行动]走访华天之家:华天和他的马   2012年1月16日

http://sports.cntv.cn/20120116/121081.shtml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