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友联盟 首页 新闻 NEWS 海外 查看内容

马匹巨星Hickstead死因初步调查结果

2011-11-7 15:23| 发布者: 卡普| 查看: 1038| 评论: 0|原作者: 卡普

摘要: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2011-2012赛季比赛,在意大利维罗纳站的比赛中,比赛因战马Hickstead的突然死亡而终止。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2011-2012赛季比赛,在意大利维罗纳站的比赛中,比赛因战马Hickstead的突然死亡而终止。而这匹马是08奥运会个人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骑手埃里克·拉马兹所策骑的马匹。

    

  Hickstead在总共39名骑手的第22名出场,刚刚完成比赛,突然倒下并停止呼吸。比赛在骑手的要求下终止,与埃里克·拉马兹同场比赛的所有的骑手向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全场静默一分钟来哀悼这伟大的马匹。  

  国际马联主席哈雅公主对Hickstead的去世表示同情:Hickstead真是一匹非常棒的马,我的心情和Eric以及所有喜爱这匹马的人一样悲痛。这是一个损失,但是Hickstead永远被人们铭记心中,我们非常幸运了解他的一切。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主管,约翰先生说:Hickstead在他比赛时突然倒地去世,至今还不清楚原因,我们向Eric以及所有喜爱这匹马的人表示深切的同情。

图片为Hickstead和骑手埃里克·拉马兹在2008年奥运会获得场地障碍个人冠军

  

    

图片来源:国际马联网站及新华网

文字来源:国际马联网站

 

后续报道:

  埃里克·拉马兹和其策骑的马匹Hickstead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障碍赛个人冠军,这匹马在2011年11月6日在意大利维罗纳举办的劳力士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比赛中突然去世,初步证物显示他死因是主动脉破裂,导致心力衰竭。

  深入调查将向主动脉破裂的原因方向调查,但是这个调查将需要几周的时间去完成,也许仍然不是最终原因。

  这匹15岁的马在完成比赛并只有4罚分后,突然倒下死亡,埃里克·拉马兹的比赛成绩并没有受到损失。

  “突然间失去一匹马,特别是一匹有非常好的素质和历史功绩的马,我们都非常震惊,但是我们更关心埃里克·拉马兹和约翰如何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国际马联兽医长格雷姆·库克说。

  “在国际马联规则中,任何在国际马联比赛中死亡的马匹,必要调查并且进行事后分析,初步证据显示是主血管破裂,迅速导致心力衰竭。这在障碍比赛中是不常见的,也许我们永远不知道背后的真正原因。”

 

文字来源:国际马联网站

 

 

 

相关分类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